🍃🦁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我们没有虐狗,只不过在谈恋爱(下)

07 

“你跟我还用说谢谢?”叶修揉揉黄少天被汗水打湿的乱发,“我背你上去。” 

“我才不要你背!!”黄少天抬头,“不就是扭到脚了吗,你扶着我就行,我自己走!” 

叶修看黄少天态度坚决,也止了想背他上楼的念头,扶着黄少天从椅子上起来,任由黄少天撑着他的胳膊一瘸一拐艰难地前行。 

黄少天走到二楼,从高一三班跑出来一个女孩,脸红着递给黄少天一封信,女孩一直低着头不敢直视黄少天,走之前说了句我真的很喜欢你。 

“诶妹子你别跑啊!你跑了我怎么办!”黄少天对着高一三班的教室喊道,但女孩根本没有回头。黄少天手里拿着情书,无措地看着叶修,“老叶……现在怎么办啊?我根本不认识她。”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少天大大现在不错啊,都有小迷妹了。”叶修虽然这样说着,仍然用手扶着黄少天,拉着他往楼上走。 

回到教室,黄少天把信放在桌上,半天没打开,叶修问道:“少天大大不打开看看?至少是人家小姑娘一片心意嘛。” 

黄少天挠头,去抓叶修胳膊:“叶修你一定要相信我,就算收到了情书我也是爱你的。” 

张佳乐恰好从他们身边路过,看到黄少天又和叶修腻在一起,捂住眼睛。听到黄少天提到情书,视线在黄少天桌子上晃了晃,拿起情书作势想要撕开,却被黄少天一把抢了过去。 

“张佳乐你干嘛啊?滚滚滚别人小妹妹给我写的东西,我都没打开看你还先看?”黄少天把张佳乐往一边推,“你自己一边玩去别来整我!!” 

张佳乐作痛心疾首状,摇着头慢慢悠悠地走了,黄少天又去够叶修胳膊,抓着他的手蹭。“老叶老叶你看都有人给我递情书了耶,我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你都没给我写过,你是不是也要有点表示?说起来那个小妹妹还挺可爱的!!” 

“行啊,那你就不要我了呗。”叶修把黄少天揽到怀里,凑到他嘴角亲了一下,“舍得不?” 

黄少天往叶修怀里钻,把手伸到校服里环着叶修的腰,哼唧着说:“……你明明知道不可能。” 

“行了,睡吧。”午休铃响了,叶修把黄少天从怀里拎出来。黄少天往叶修身上挤,叶修顺势搂着黄少天的肩膀,像哄小孩一样拍。 

黄少天没多久就睡着了,叶修把手从黄少天身上拿起来,在桌子抽屉里乱摸,半天摸出来一张皱皱巴巴但还没用过的纸,又掏出来一支笔,在纸上不停地写着,写完以后满意地看了看,又塞到桌子里,摸摸黄少天的头,自己也趴到桌上睡。 

午休起来以后黄少天抹抹嘴角,看见叶修仍然再睡,揉着眼睛去叫叶修起来。叶修没抬起身子,只从脑袋下面拿出一只手,在桌子里摸了两下,把刚刚写字的纸扔给黄少天。 

黄少天不明所以地接过纸,把纸拿起来看,一边看一边笑,最后却还是红了脸。他戳了戳叶修把叶修喊醒:“喂叶修你给我看的这是啥!!” 

叶修靠在凳子背上揉眼睛,把头倚在黄少天肩膀上,声音还带着没睡醒的迷糊:“你今天中午不是说想要情书吗?我就顺便写了呗。” 

“叶修你说什么,竟然只是顺便!”黄少天气,“给我写情书难道不应该保持一颗敬畏的心吗!呸,不是敬畏,至少也不该只是顺便吧?” 

叶修捏了捏太阳穴,到现在才算完全清醒,在黄少天脸上一阵乱搓:“情书是专门给少天大大写的,”说完又顿了顿,“诶你说我是不是该学那个小妹妹?黄少天,我真的特别喜欢你。” 

黄少天就算和叶修在一起那么久也常被叶修一句话撩得脸红,叶修也清楚黄少天的心思,时不时还故意捏黄少天的小尾巴,让黄少天觉得他自己羞得没脸见人,不知道该怎么回话。 

黄少天心里还是觉得甜,今天中午自己只是随口一提,叶修却还是放在了心上。他又何尝不知道叶修嘴上说顺便,实际上对待这件事有多认真。说顺便是假的,纸虽然皱皱巴巴,但上面的字不同于叶修平时的字迹,而是用一种极其认真的字体一笔一划写就。纸的边缘甚至被叶修用蹩脚的画工画了两个娃娃,一个懒洋洋没什么精神,另一个上面画了许多文字泡,嘴里还画着尖尖的小虎牙,叶修在旁边写上了他们俩的名字。 

黄少天在桌子下抓住叶修的手,指尖相扣:“叶修,其实我也特别喜欢你。” 

08 

今年寒假放得早,叶修和黄少天也是一如既往地稳稳霸占了前二的位置。当黄少天又一次看到叶修的排名在他上面时,下定决心不理叶修。 

“哟,少天大大这次又没考过我啊?”叶修和黄少天一起去看成绩,看到黄少天第二又开始嘲笑。 

“我都说了这是个意外!!”黄少天扭头对叶修吼道,“下次,下次我一定会超过你!!” 

叶修不慌不忙:“你上次好像也是这样说的啊。” 

“滚!!”黄少天揪叶修的脸。 

……说好的不理,大概只是三秒吧。 

放学的时候叶修和黄少天把书收好,两个人也不急着回去,抱着一堆书一路走一边聊。大家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两个人不嫌书重,慢悠悠地往家走,走到校门口遇到同学,他们反应都一样,打个招呼就作出捂脸飞奔状快速跑走。 

黄少天比叶修先到家,挥挥手对叶修说:“今天晚上一起打荣耀啊,我到时候叫你。”叶修也挥挥手和黄少天告别,抱着一堆书回家。 

晚上七点黄少天就上QQ去戳叶修。 

【夜雨声烦】快出来打荣耀!!我在jjc等你!! 
【君莫笑】等着,还在吃饭呢。 
【夜雨声烦】我都跟你说了晚上要打荣耀你就应该早点准备!诶你是不是又在吃方便面?? 
【君莫笑】香菇味的,你要不要来一点? 
【夜雨声烦】我才不要!我都跟你说过那么多次不要吃方便面,你实在不行点外卖也行啊! 
【君莫笑】我想吃你做的[可爱.jpg] 
【夜雨声烦】你竟然还好意思发可爱的表情!你就是想让我去做饭,别以为我看不出来!每年放假都是我去给你做饭,你这个心机boy! 
【君莫笑】被你看出来了…… 
【夜雨声烦】早就看穿你了!我决定今年放假不管你了,你自己天天吃方便面!快点吃然后和我pkpkpk!!明天一起出去玩!! 
【君莫笑】好,马上。 

黄少天和叶修pk到晚上一点过,在黄少天又一次输了以后,瞥见已经快两点了,匆忙催叶修去睡觉,自己也飞速收拾了一下上床睡觉。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十一点过,半梦半醒之间把手伸到床头柜上摸了半天,摸到手机顺手给叶修打了个电话。“叶修你起来没有?” 

电话那头的声音倒是清醒:“早起来了,你呢?” 

“我才醒,你等我待会过去找你啊,你别又煮方便面。”黄少天闭着眼睛摸昨天顺手脱下来的衣服,叶修还没提就又主动去他家。 

叶修的声音带着笑:“那你快点来,我连早饭都没吃,来晚点我说不定就饿死在家了。” 

黄少天还没醒,也懒得和叶修贫,顺着叶修的意思答应了他,收拾好就往外跑。 

黄少天出门才发现下雪了,街上多的是出来玩雪打雪仗的人,积雪早已累计成厚厚一层。黄少天穿一件米色外套,内里随意套了件毛衣,显然没料到外面这么冷,匆匆忙忙就出了门。雪还不停地飘,从空中纷纷扬扬地落下来,黄少天却没有多少欣赏的兴致,只顾着往叶修家跑。 

黄少天在叶修家门口使劲搓手,往掌心哈气。他把手往脸上贴了贴,没有那么冷,才按响了叶修家的门铃。叶修开门以后皱着眉,把黄少天往怀里揽:“你过来这么急干嘛?不知道多穿点?” 

“我一点都不冷!”黄少天感受着叶修身上的温暖,开口狡辩,“不信你摸我手,都是热的。”说着就把手抬起来,在叶修面前晃了晃。 

叶修没理黄少天想证明自己的动作,把黄少天拉着往屋里拽,直到拽到沙发上黄少天还不知道发生了,怯生生地开口:“老叶你干嘛啊……” 

“你说我干什么?”叶修抬手摸黄少天的鼻尖,红透了,带着刺骨的寒冷。“你以为你在门口把手搓热了我就看不出来是不是?” 

黄少天心虚地在叶修身上蹭,叶修胡乱揉一把他的头,从屋里抱出一床被子盖在黄少天身上,说道:“你在这坐着吧,我去做饭。” 

“我专门过来给你做饭你竟然让我坐着!”黄少天喊道,“诶你不会给我煮方便面吧?” 

叶修哑然失笑:“你还真以为我不会做饭?” 

“那你为什么每年放假都让我过来给你做饭……”黄少天说,“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我是在锻炼你,黄少天同志。”叶修一脸严肃。 

09 

叶修把饭菜端出来的时候确实吓了黄少天一跳,不说色香味俱全,至少香味还是有的。黄少天当即下定决心,以后不管叶修再说什么,都绝对不给叶修做饭,说到做到! 

叶修顺手给黄少天夹了一筷子菜:“尝尝我的手艺,怎么样,不错吧?” 

黄少天揶揄道:“是,叶学神不管做什么都是最好的。以后你别想再吃我做的东西了。” 

“那可不行,”叶修回答,“我做的东西只有香味没有色,色可要交给你啊,”他说话的同时加重语气,“黄少天同学,不要辜负你的姓。” 

黄少天只顾着吃菜,咽下去了才说:“呸呸呸,我可是个纯洁善良的好少年,谁知道你脑子里整天想些什么,你自己做吧!” 

“老司机大概脑子里只有黄吧……”叶修笑着看向黄少天,却被黄少天用菜堵住嘴。 

“快点吃饭吧你,吃完饭我们出去买书,昨天文州跟我说书店又来了一堆高考资料,我们今年寒假就比谁先刷完正确率高!” 

“我怕打击你,再说了,你最近沉迷荣耀能刷得完题?”叶修道,“对了,你都能叫文州,你怎么就只叫我老叶?不要厚此薄彼嘛。” 

“谁让你比我老!!”黄少天气愤,“我说我能刷完就一定可以!你要相信我!” 

“那如果我天天找你pk呢?” 

“……那我就玩一下,一下就好。”黄少天心塞。 

吃完饭后,黄少天和叶修一起出门,叶修翻箱倒柜找了半天,还好最后从衣柜深处翻出一件米色风衣。黄少天一脸嫌弃地看着叶修:“你找了半天就为了和我穿情侣装?还说我穿的少呢,自己还不是只穿一点点。” 

“这是为了配合你!感受到我深深的爱了吗?”叶修说着拉起了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转移话题:“你穿这一件还挺不错的嘛,只不过比我差一点点,以前怎么没看你穿过?” 

雪还在下,没有丝毫变小的趋势。孩子们看到雪都不顾家长的阻挠跑出来,约上三五个伙伴打雪仗,堆雪人。雾气氤氲,只隔几步之遥都看不清来人的脸,呼吸在空气中蒸腾成一片。 

叶修没回答黄少天的问题,牵着黄少天的手往衣兜里揣,两手交缠。黄少天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凉,虽然他自己不怎么在意,叶修每次摸到还是会心疼。现在即使黄少天把手放在他衣兜里,还是凉冰冰的,毫无起色。 

叶修在衣兜里攥紧了黄少天的手,不停摩擦着帮黄少天取暖,黄少天也出奇的安静,一路上都没说话,到了书店和叶修买了一堆资料。 

回到家黄少天和叶修打了盘jjc,黄少天下定决心停下继续的念头,开始和叶修刷题。 

做题的时候两个人都没说话,黄少天在写完一套卷子的时候偷偷看叶修的侧脸,认真又沉稳,大概是他,最喜欢的样子。 

晚上两人把中午的剩饭吃完,黄少天抱着一堆资料下楼,叶修跟着去送他。路灯昏黄,两个人被笼罩在一片暖光之中,雪却依旧没有停,落到黄少天的睫毛上。黄少天本想用手把雪拂下来,却被叶修抓住了手,随即,他感到叶修的唇落在他的睫毛上,轻柔又温存。 

叶修问:“明天还来吗?” 

“来。”黄少天飞快地给了叶修一个吻。 

黄少天向叶修挥手告别,朝着家的方向跑回去,叶修在灯下目送他离开。 

10 

几乎一整个寒假黄少天都天天往叶修家跑,两个人在一起一撩一炸,做题累了就打两盘jjc,一个寒假下来倒也做完了几套卷子。 

开学那天黄少天去找叶修,然后和叶修一起去上学,在校门口遇见张佳乐。张佳乐看见他们,捂着眼睛生无可恋地开了口:“……你们寒假腻歪在一起就算了,开学还要一起来?” 

方锐这时候也进了校门,连忙开口附和着张佳乐的话:“你们怎么能天天干虐狗这种事呢?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啊。”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回答道:“我们没有虐狗,只不过在谈恋爱。”









感谢你看到这里,比心♡
终于在开学前写完了……以后有空打个论坛体吧,大概……

评论(12)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