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我们没有虐狗,只不过在谈恋爱(上)

01 

所有人都说叶修和黄少天关系好。 

关系好到什么地步呢?青春期的男孩什么都干得出来,下课随便搂一搂抱一抱,感受一下班上腐女们的尖叫。有时候趁别人不注意偷偷捏一把不可告人的部位,没带水杯就顺手拿过桌上的另一个,接了水毫不避讳直接对着瓶口喝下去。体育课叫上一群好基友去打篮球,怎么舒服怎么来。 

有人问过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和叶修在一起,黄少天一脸嫌弃地撇撇嘴,深切地吐槽并谴责了叶修日常调戏他的种种行为,最后把两个人做的事都一归结为同桌之间的革命友谊。 

黄少天从小学就和叶修同班,一转眼也认识了那么多年,他对外宣称和叶修是这样相遇的:“那是一个美好的日子,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第一天来到可爱的小学,体会第一天的校园生活。突然,我感受到了一股散发着邪恶气息的力量,抬头一看,就是叶修那张老脸!” 

在一旁做题的叶修抬起头:“……黄少天同志啊,小学刚开学我们才六岁吧?你说我一张老脸?” 

“咳,”黄少天咳嗽一声拿起叶修桌上的水杯,“老冯天天跟我们说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我一眼就看穿了你纯洁外表下苍老腐朽的灵魂!” 

“哦?既然你看透了我的灵魂,也一定不会介意来一点深入了解吧?”叶修慢条斯理道。 

“身为一个学生你竟然这样一言不合就开车!”黄少天说,“你总是这样玷污我纯洁高尚的心灵。要开车也得我先来吧?想想我姓什么?” 

“得了吧你,”叶修低下头继续写作业,“黄同志作业写完了吗?还开车?” 

黄少天把背靠在椅子上,前后来回晃了晃:“叶学霸还没写完作业哟?我可是写完了的。” 

叶修回头瞥了一眼得意洋洋的黄少天,拿起黄少天喝剩了的水:“听说过提前写作业没?哦,刚刚老冯找我说这次月考我又比你高几分啊。” 

“……靠。”黄少天说着做起来继续投身学习,一边写作业一边絮絮叨叨,“叶修你别得意,小心我下次就超过你了,几分的差距还不是分分钟就赶上去。对了,这道题怎么做?” 

叶修趴在桌上:“我突然好困哦,要不少天陪我睡觉,等我起来就教你?” 

“叶修你别以为我不会做!我再想几分钟肯定能想出来的!”黄少天继续奋笔疾书。 

“不陪我睡觉也行啊,”叶修从桌上抓起笔转了几下,“你亲亲我呗,随便哪都行,可以了吧?”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样……”黄少天说着朝周围看了看,其他同学大多趁着午休去楼下小卖部买东西了,剩下的人都在自做自的事,根本没人注意他们。——当然,这是班上单身狗们对他们的刻意忽视。黄少天飞快地凑近叶修,对着叶修的脸啃了一下,又装作若无其事地离开。“叶修你说我这样算不算是卖身求荣?” 

“顶多只算卖身求答案,”叶修把黄少天桌上的练习册扯到自己面前,用铅笔随手添了几条辅助线,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又给了黄少天一个飞吻,“乖,最近觉悟又高了。” 

“去去去,谁跟你乖啊,”黄少天打掉叶修乱摸的手,“我热爱学习,学习才是我的爱人。” 

“不爱我了?那今天中午睡觉别又爬我身上啊。” 

“既然你这样说了我也不怕你,”黄少天白了叶修一眼,“大夏天两个人靠一起多热呀。” 

“可你们俩就是那种天天腻歪在一起也不嫌热的情侣狗啊。”喻文州回头道。 

“文州你怎么也学会说说我们了?”黄少天话锋一转,“你和老王不也是吗?还说我和老叶是情侣狗,自己看看你们,啧啧啧。” 

“我没否认啊。”喻文州笑眯眯地回答。 

黄少天被噎得说不出话。 

02 

荣耀高中高二二班是个神奇的班级。 

既有像周泽楷张佳乐孙翔那样堪比牛郎的存在,还有严谨如张新杰的学霸,像苏沐橙那种的女神级人物,当然也有包子那样脱线的人。……以及两对一言不合秀恩爱,上课有时候还接嘴捣乱的学神F4。对此,同学们纷纷表示辣眼睛。 

最开始黄少天和叶修还不是同桌,黄少天天天中午却抱着自己的饭盒跑到叶修旁边和他胡扯,后来老冯担心男生女生坐一起会影响成绩,就大手一挥下令换位,把黄少天换到叶修旁边。同学们再次表示,老冯你听说过男孩间的神秘友谊吗? 

老冯教数学,叶修和黄少天却几乎不听讲。现在老冯又在讲台上激情澎湃地说着:“同学们,想得高分选填题绝对不能错!选填题都错了还得什么高分?跑得快死得快,还没学会爬就想跑了?你们别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黄少天在下面戳了戳叶修,小声说道:“每次听老冯说这些我都觉得自己误入传/销组织……诶老叶你说他这么会洗脑怎么不去做销售?你想如果老冯去当销售,业绩会不会很好?” 

“说不定老冯还没你会说呢,”叶修一脸冷漠地望着讲台上的冯宪君,一边开了口。 

“去你的,”黄少天说着拿起笔狠狠地怼了一下叶修的肚子,“昨天张佳乐跟我说他去办公室的时候听到老师在讨论篮球赛的事,你去不去?” 

叶修没回答,捂着肚子趴在桌上,一脸痛苦。 

“……叶修你没事吧?刚刚我不是故意的……”黄少天看叶修一脸痛苦,偷偷把椅子往叶修那边挪了挪,“要不我给你揉揉?” 

叶修把捂着肚子的手拿开,头朝向黄少天,镇定自若地示意黄少天上手。黄少天把自己的椅子往桌子靠,挺起腰装作认真听讲,却伸出一只手往叶修肚子上放,开始动作还有些犹豫,到了后来也揉顺手了,叶修甚至还让黄少天换了好几个位置,对于黄少天的按摩十分享受。 

“叶修你有完没完呐!”黄少天也知道叶修在享受自己的动作,心想反正是自家男朋友给他揉揉也无所谓,但随着自己的纵容,叶修的要求也变本加厉,眼看着就要朝着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一去不复返,忍无可忍地开了口,“你身为一个高中生整天脑子里在想些什么?现在可是上课时间叶大神还是要注意一下影响!” 

“怕什么?”黄少天的手离开了叶修的肚子,叶修又扯着他的手往自己肚子上拽,“你以为有人在看你啊?再说了,还不是你先来怼我。” 

“那都是误会!”黄少天愤愤不平,“再说了,想做那些事……也得等以后嘛。”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化作了几声意味不明的哼哼。 

叶修:“……” 

黄少天见叶修没说话,把手伸到叶修面前晃了两下,刚想开口就听到叶修说:“少天啊,谁说我想干那些事了?你就那么觊觎我的肉体?恩?” 

叶修最后一个字语调上扬撩得黄少天心里痒痒,黄少天趁着冯宪君转身在黑板上写板书,伸出食指挑起叶修的下巴:“小叶子还不知道朕对你的身体垂涎已久了?等以后朕有兴致,洗干净了好好伺候朕,少不了你的好处。” 

叶修也由着黄少天把他下巴抬起来,他知道黄少天只是嘴上说得厉害,真到了那一步也还是要被自己吃得死死的。冯宪君回头那一瞬间黄少天迅速把手收回来,规规矩矩放在桌子上,还偷偷朝着冯宪君挑了挑眉,就差再吹几声口哨。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动作笑着摇摇头,黄少天回头朝他做了个鬼脸,叶修用嘴型道:“你真怂。” 

黄少天吐了吐舌头,对于叶修的吐槽满不在乎,怂又怎么样?反正你喜欢我呀。嘻嘻。 

03 

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可能算是个意外。 

中考完后还没出成绩,班上一群人约好了到处去玩,到最后不管开始的目的地定在哪里,结束的时候总是所有人闹哄哄地挤在KTV里,没几个人唱歌,更多的都是在玩游戏。 

第一局黄少天就输了,那个出惩罚的女孩是个资深腐女,一脸促狭地对着黄少天笑。黄少天被她看得心里发毛,话也就更多:“诶我说你别只顾着笑啊惩罚是什么你倒是告诉我,要杀要剐随便你反正我无所畏惧!尽管来!” 

“真的无所畏惧?” 

“那当然了,你们多久看到我有怕的东西?只怕你们想不到,我可是什么都做得到的!”黄少天不知不觉就给自己立下flag。 

“那请黄少天同志给我们表演和叶修亲亲!”女孩把叶修推到黄少天身边,“你说的无所畏惧!” 

“我不介意啊!”黄少天也不想在这个时候扫兴,坐到叶修身旁,“老叶你敢不敢?” 

叶修和黄少天一直被起哄,以前抽到了什么惩罚两个人都不扭捏,直接干干脆脆毫不害羞,要求是什么直接照办,引得所有人一阵叫好。 

“你都不怕我怕什么?”叶修说完就摁着黄少天的头,黄少天来不及作出反应,就感到叶修对着他的唇吻下去,毫无技术含量可言。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成是啃咬和侵略。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仅仅只想当着所有人的面,宣誓自己的所有权。 

黄少天和叶修平时虽然经常被起哄,但实际干过的事没多少,最多在没人的地方偷偷拉拉手抱一下,更多的是玩笑的意味。黄少天喜欢叶修,却不明白叶修的心意,他经常想叶修会不会只是为了好玩才和他这样,今天叶修突如其来的举动让黄少天吃惊,就连耳朵尖都红透了。 

叶修把黄少天松开,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没说话,黄少天被他盯着眼睛心虚地转了视线,对上那个笑得最开心的女孩,噼里啪啦地开了口:“现在看到我和老叶这样你满意了吧?我都说了我无所畏惧,还有什么惩罚你们尽管来呀!” 

那个女孩挥挥手:“好啦今天就不整你们了,”然后换了一种戏谑的语气,“祝你们幸福~” 

黄少天眼看自己被放过,别人又开始玩自己的,就朝叶修身上蹭。“叶修你不介意吧?” 

“我无所谓,你不介意就好,”叶修说着把头靠在黄少天肩膀上,“我困了,想睡觉。” 

“你怎么说睡就睡啊?你是不是昨天晚上又熬夜打游戏了?”黄少天摇摇叶修。 

叶修没回答,靠着黄少天很舒服的样子。 

黄少天一晚上都被叶修这样靠着,心甘情愿给叶修当枕头。到最后有几个同学提出喝酒,看见黄少天和叶修躲在角落里还专门过去劝酒。黄少天禁不住同学要求喝了两杯酒,同学看到叶修睡得舒服就想把叶修叫醒,黄少天心急:“诶你们别去动他啊,他昨天晚上又在打游戏,让他睡会就是了!实在不行我帮他喝点?” 

“哪有你这么护夫的!快让他起来!”同学起哄。 

“叶修喝不了多少酒,我帮他喝了就行了,你们给我倒一点点就好!!”黄少天一脸绝望看着同学给他倒酒,“我不是说一点点吗,为啥你们给我倒了一满杯!还能不能做朋友了!!” 

“黄少喝吧,这可是你要求的哦!” 

黄少天端起酒杯,心想大不了多喝点,叶修今天算是没希望。刚想喝下去叶修就醒了,从一旁伸出手抢走了酒杯,还带着刚睡醒的困倦:“你们别趁我睡觉就欺负少天,我喝。” 

叶修说完端起酒杯喝下去,黄少天捂住脸偷偷在心里倒数三秒,叶修就直挺挺地倒在了沙发上。 

“……他,还真不能喝啊?”同学犹豫着开了口。 

黄少天生无可恋:“早就说了让我帮他喝,你们还不听,算了也不能怪你们,今天我爸妈不在家,只有我把他扛回去了。” 

同学们看到叶修不省人事当即作鸟兽散,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倒在沙发上的叶修,他拍拍叶修的肩膀:“叶修快起来了同学们都走了!诶你是不是今天晚上都不会醒啊?唉只有委屈一下我还要把你带回家!早知道刚才就不让你喝了!” 

黄少天撑着头光明正大地看叶修的睡颜,戳了戳叶修的脸:“老叶我觉得你不说话不嘲讽的时候还挺帅的,只不过比我差一点哈哈哈。” 

“刚刚她们让我们亲亲简直羞耻到爆炸!我开始还以为你会拒绝我呢,没想到你竟然对我做出那种事,”黄少天回想了一下曾经看过的非主流言情剧,翘着兰花指,“你究竟是爱我的身体还是爱我!你说啊!你为什么不说话!” 

叶修不知道是真的听到了还是说梦话,攥着黄少天的手,脸靠着他的胳膊蹭了两下:“……爱你。” 

黄少天被吓得缩回了手,搓搓自己的脸:“我还是当你在说梦话好了!叶修,恩我今天偷偷地说一句哦,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黄少天看着睡眠中的叶修陷入了沉思,犹豫了一下该怎么把叶修弄回家,最后还是简单粗暴地决定直接用拖,就和叶修踏上了回家的路。 

晚上十一点过人还是很多,多的是晚上出来吃夜宵的小情侣们。在灯光的照耀下,街边的树投射出浓密的树影,人影也影影绰绰模糊成一片。 

黄少天历尽千辛万苦把叶修拖回家,回到家就把叶修扔到了自己的床上。黄少天刚想出去拿东西就被叶修拽住了手,叶修口中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黄少天凑过去趴在叶修耳边,好久才辨认出了叶修不停嘟囔的话。 

“……你别走,陪我一起睡。”










感谢你看到这里,比心♡
Tip1.此不可描述非彼不可描述,嘿嘿嘿♂
Tip2.老冯的话来自我们的数学老师(微笑)啊我们数学老师简直奇葩!!哪天整理一个数学老师的语录有人看吗??
Tip3.你们以为我下一篇会开车吗?嘿嘿嘿,我偏不。
Tip4.既然是校园paro我就偷个懒x来自火丁火丁和空想家妹子的点文x装作手机能艾特。
Tip5.取名字真是太!难!了!以后想到好的再改T T

评论(43)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