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黄少怀孕了,孩子他爹究竟是谁?!

自己立的flag哭着也要写完。
设定是十四赛季结束。 
ABOABOABO!!

*1L
如题!今天楼主去医院产检,在我前面是一个汉子,开始我以为他是陪老婆去医院的,结果是他自己检查啊!现在是夏天但是他浑身裹得严严实实,还带口罩,我也就多看了几眼。然后我就被吓哭了!!作为天天宝贝的迷妹!!就算他只露出眼睛我也看得出来!!对,他就是黄少天!! 
当时我整个人直接愣在了那里,目送他离开,外面好像有个男人在等他,他一过去那个男人就把天天宝贝搂住了,然后就开车走了。 
我到底应该先因为天天怀孕了哭泣还是因为天天有男朋友了哭泣qwq内心复杂! 
[黄少天被神秘男人搂住背影.jpg] 

2L
不!不可能!我家天天清纯地像一只小柯基,他不可能做出未婚先孕的事! 

3L
楼上你什么破比喻啦hhh
以前天天说自己是O我还不相信qwq天天在我心里就是那种炫酷狂拽的A啊!呜呜呜而且天天还怀孕了,本迷妹心里苦。 

4L
荣耀路人粉,贵圈真乱。 

5L
我记得以前看818有人说过黄少天晚上经常去乱搞啊约啊什么的,这次终于搞了个大的。 

6L
楼上ky原地爆炸。 
黄少不可能是这样的人啊,虽然他经常半夜在微博上给我们开车,但不是都说语言越污的人身体越纯洁吗!!黄少我不管他们说什么我都不信! 

7L
好想给黄少生猴子。 

8L
就没人818神秘男人是谁吗? 

9L
是啊是啊,重点不应该是神秘男人吗怎么都在感叹黄少怀孕??手动艾特周一哥。 

10L
周一哥表示错过了第一线,心情复杂。 

11L
心疼周一哥hhh
理智讨论一下神秘男人的可能性? 

12L
应该是职业选手吧,职业选手里有哪些A? 

13L
喻队喻队!剑与诅咒如果真的在一起超棒啊ww

14L 
我觉得不会是喻队啦,如果天天真的怀孕了,喻队出于保护天天的目的一定会说出来吧,至少不会让别人随意揣测孩子他爹。 

15L
同感!难道……是韩队? 

16L
虽然是猜A但是楼上你猜的也太离谱了吧!!平时黄少和霸图队员除了和乐乐熟一点其他的都不怎么来往吧? 

17L
不一定哦,当时世邀赛期间网上有直播中国队日常,大家明明都玩得很开心呀ww

18L 
然而韩队并没有去[冷漠.jpg] 

19L
你们猜A也太困难了吧??全联盟只有黄少一个人是O好不好!!职业选手の宝宝天天宝贝! 

20L
我站王队!药庙一家亲prprpr

21L 
楼上拔剑吧!药庙没有在一起的可能! 

22L
站小周!无口x话唠超级棒www

23L 
你们忘了小周身边可爱的皮皮吗? 

*24L
我回来了。说起来你们都忘记一个人了啊…… 
我叶神!!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叶神!! 
叶黄党请挥动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你们TAT

25L 
啊楼主姑娘原来是组织里的吗!! 
刚刚看到楼上没有人提起叶神简直委屈!心情普通去皮的大土豆[生无可恋.jpg] 

26L
对对对!我也觉得是叶黄!我入坑很晚,世邀赛的时候入才坑,看官方发的视频就觉得叶黄超级sweet~~~当时视频里有一个细节反复看了好多遍,国家队赢了法国队,晚上所有人就都在一起玩,其他选手都在一起吃吃吃玩玩玩,就只有叶神和黄少两个人坐到沙发上聊天,叶神还真能和黄少聊地起来……orz后来黄少不知道怎么样还趴到叶神身上了!!从此掉入叶黄坑!!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27L
那段一点都不好看,我只看了三十多遍。 

28L
官方发的视频真的暴露超多好吗!叶神和黄少的互动才不只那么一!点!点! 
中国队和韩国队比赛输了,那天大家在一起都闷闷不乐的,黄少可能想说些什么调动一下气氛,然而大家还是显得挺不开心的。叶神走到黄少旁边,在黄少耳边说悄悄话,说完了还拍了拍黄少的肩膀。那天其实黄少擂台赛输了,不停说话安慰别人肯定自己心里也不好受,他自己也是强颜欢笑强打精神,看的超心疼(ಥ_ಥ) 
叶神跟黄少说完话就去总结这次比赛了,第一句就是“不要因为这一次失败去指责质疑任何人,大家都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其实也是在安慰黄少,就觉得叶神又强大还温柔体贴。 
会议结束以后黄少磨磨蹭蹭最后一个走,等着叶神一起离开,然后视频就没了qwq不过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我个人觉得黄少是很黏叶神的吧,叶神真的非常非常可靠值得信任!! 

29L
呜呜呜只想心疼天天宝贝o(╥﹏╥)o

30L 
表白叶神!!我爱他!!(´△`) 

31L
不管怎么样最后中国队还是冠军呀(´∀`)♡ 
夺冠的时候其他队员都按照顺序站的只有黄少偷偷跑到了叶神旁边还以为没人发现ww当时我在现场,等到后面所有人合影完准备离开的时候,我都还因为激动没有走……然后我就看到黄少四下张望了一下去拉叶神的手,叶神也很自然地牵着黄少的手离开,超级可爱呀!! 

32L
羡慕楼上去现场的妹子。 

33L
沉迷叶黄不想自拔,嘻嘻(♡˙︶˙♡) 

34L
所以他们两个都还没公开?? 

35L
楼主姑娘再详细说说在医院那天看到的神秘男人?会不会很眼熟?万一就是叶神呢ヾ(・ε・`*) 

36L
周一哥周一哥在哪里?以前偷拍的时候应该看见过叶神的车吧?求深扒!! 

37L
周一哥表示现在正奋斗在一线。 

*38L
你们刷的好快orz果然粉随主...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天天的粉丝了嘤嘤嘤(ಥ_ಥ) 
神秘男人也穿的挺多的,目测应该是职业选手,不过不好判断是谁啦...车因为我距离比较远所以没看清是什么牌子的,不过是黑色。 

39L
黑色!!周一哥以前偷拍的叶神车就是黑色!! 

40L
我天,竟然真的是叶神!!开心!!! 

41L
还没公开不要轻易下结论啊。 

42L
呜呜呜我不管他们就是在一起了。有一次去找天天要签名,大家都知道天天的信息素味道是薰衣草吧?但是我比较敏感,那天除了薰衣草的味道还闻到了迷迭香的味道,联盟里信息素味道是迷迭香的只有一个人吧ww

43L 
啊,大概是的...只有叶神了。 

44L
呜哇,迷迭香味的叶神好美味。 

45L
但是为什么一直不公开啊... 

46L
我也觉得奇怪啊,叶神是很有担当的那种人,黄少平时虽然比较活泼但对待感情应该很认真! 

47L
有一次访谈请了很多职业选手,主持人问黄少如果要在联盟里选一个人结婚会选谁,黄少不假思索就说“老叶啊!”主持人就问黄少是不是喜欢叶神,黄少拼命解释,还作出一副非常嫌弃的样子说“老叶这种人和别人在一起只会祸害别人危害社会,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和老叶在一起了,那一定要夸我我舍身取义,奋不顾身,英勇献身,为社会消除了一个巨大隐患。”主持人就跑去问叶神听到黄少这样说他有什么感想,叶神轻笑一声说“少天就是不承认他喜欢我的事实。” 
台下观众都在yoooooo~~~黄少被叶神撩炸了,两个人又开始嘴炮,幼稚还可爱(๑• . •๑) 

48L
我总觉得叶神沉稳黄少冷静,但是他们两个在一起就总像小学生吵架一样,大概这就是安心吧。 

49L
“此心安处是吾乡。” 

50L
作为黄少的朋友,我只能表示他们两个没在一起很闪,在一起以后更闪,压力山大... 

51L
哦哦哦哦哦所以已经在一起了嘛?? 

52L
等等,压力山大??轩总?? 
轩总我要给你生猴子嗷嗷嗷! 

53L
略略略,和尚庙嫁女儿了(雾) 

54L
和尚庙嫁女,兴欣堡娶亲。 

55L
楼上你站住,兴欣堡是什么鬼啦hhh

56L 
轩总不要跑呀!黄少是真的怀孕了吗?? 

57L
我不知道啊...这你们大概要去问队长(*´╰╯`๓)♬ 

58L
轩总竟然会用颜文字了!! 

59L
不是表情包就好233333333

60L 
我只想说叶神和黄少在一起完完全全就是虐狗!而且虐起来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虐我们,我们每次给他们说的时候两个人都还一脸懵逼,语气无辜地说“啊我们没有虐狗啊?我们只是正常谈恋爱呀。”简直是太可怕,平时说个话,无论如何到最后,不牵牵手搂一搂都不会拜拜的。 
冷漠又难过。 

61L
楼上又是一个被虐的职业选手吗hhh

62L 
有点心疼...但是又好想笑哦哈哈哈哈哈 

63L
想问问大神们叶神和黄少平时会吵架吗? 
暗戳戳手动艾特喻队和苏女神。 

64L
啊...我倒是不知道他们两个吵过架呢,他们两个一直都很恩♂爱。喻队你知道吗? 

65L
啊天呐楼上是苏女神!! 
职业选手也会逛论坛啊?? 

66L
无语...职业选手也是人当然会上来玩嘛。不过苏女神我爱你!请接受我的表白♡(*´・ω・)(・ω・`*)♡ 

67L
嘻嘻,看到啦。我也爱你们~ 

68L
不过喻队呢qwq怎么喻队还没出现? 

69L
喻队在提到手速的时候总是一条咸喻。 

70L
楼上原地爆炸。都说过多少次了喻队只是在职业选手里手速慢但比我们快很多!!很多!!谢谢!!不要再嘲笑他的手速ok?(微笑) 

71L
刚刚只是有事,才看到苏妹子的艾特。我也确实美看到过少天和叶神吵架呢。不过少天和叶神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少天跑来找过我,可能有点吃醋吧,他跟我说的是叶神在联盟里好像和任何人关系都不错,自己是不是没可能。 

72L
哈哈,黄少好可爱还会有这样的担心。 

73L
哈哈哈个人心想,黄少心里排位:荣耀,叶修,叶修,叶修,喻队。叶神排位:荣耀,黄少,黄少,苏妹子,烟。别打我略略略!! 

74L
臣附议。 

75L
所以到底是谁先表白的? 

76L
不是应该先问黄少怀孕了吗?? 

77L
那么这样说起来叶神是孩子的亲爹吧? 

78L
少天倒是没和我们说过他怀孕的事,不过近期叶神和少天好像在筹备婚礼呢。少天想的是先不公开,等到结婚再说,但是我们都知道。 

79L
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喻队说天天宝贝要结婚了!!结婚啊!!呜呜呜我还没有看过他们谈恋爱他们就要结婚了? 

80L
啊好想去参加婚礼!不过首先发贺电! 

81L
咦喻队黄少没有告诉你他怀孕了吗?孩子就是叶修的,现在叶修的意思是把黄少接到家里养胎。 

82L
哦豁,所以黄少要为了孩子放弃蓝雨? 

83L
再也看不到剑与诅咒了吗...内心复杂。一边希望黄少幸福,另一边又希望不要离开蓝雨。 

84L
...少天不会那样的。 

85L
靠靠靠谁说我怀孕了我没有怀孕好吗!虽然我是个O,还是联盟唯一的O,我也是有尊严的!好吧我是和老叶在一起了,不过我没有怀孕啊,我不会离开蓝雨的。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 

86L
啊哦,这算是承认了? 

87L
不过黄少为什么说他没有怀孕? 

88L
也许是黄少害羞呢ww

89L 
楼主姑娘确定没有认错人? 

*90L
啊抱歉刚刚有事。 
确定没有看错,千真万确,不管黄少怎么样我都能认出他。我也没有乱说的必要吧? 

91L
周一哥,在这时候我们就异常需要你。 

92L
排楼上。 
而且苏女神都说了叶神想让黄少去家里养胎,她也没必要开这种玩笑啊? 

93L
卧槽你们快去看蓝雨官博!!!! 
被吓哭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94L
黄少要退役??不我不相信!黄少状态那么好明明可以继续打下去的啊! 

95L
会不会是为了孩子? 

96L
黄少转发了那条微博,说的是“和你们认识那么久,终于要说再见啦,谢谢你们的喜欢,我退役以后也请继续支持蓝雨,爱你们![比心.jpg]” 
呜呜呜我舍不得黄少退役啊。 

97L
好难过...说走就走了... 

98L
不过天天可能算打的比较久的了,从第四赛季到十四赛季结束,说实话这段时间天天的状态也有下滑...但还是舍不得他。 

*99L
从第四赛季开始喜欢上他,现在他终于要退役了,我们这群人的青春也结束了sad。 

100L
虽然现在气氛很伤感,我还是不得不说一句,叶神转发了黄少的那条微博。 

101L
叶神说了什么? 

102L
“退役以后,就跟我回家。” 

103L
会心一击。 

104L
感天动地。 

105L
默默撒花。 

…… 
…… 
…… 

529L
叶神生日楼打卡。 

530L
黄少今天在微博说生了…… 

531L
然而叶神和黄少依旧没有结婚。 

532L
喻队当时不是说正在筹划吗? 

533L
也许...结婚了但是没有跟我们说? 

534L
黄少开了个微博互动!!今天晚上7:00-8:00,大家都去问问吧,希望自己能被翻牌子!! 

…… 

580L
我觉得黄少翻牌子是看名字。大号叫药庙一生推小号叫灵丹妙药,问的一模一样的问题,翻了小号。然而我在想我为什么问那么蠢的问题!! 
黄少天V:在一起大概七年多了吧,跟老叶在一起简直是折磨!他特别特别不要脸!随时随地来嘲讽那种!不过有时候他还是挺温柔体贴的,但只是有时候!!//灵丹庙药:黄少和叶神在一起多久了?黄少觉得叶神怎么样? 

581L
我名字叶黄生一堆,黄少就不翻我牌子。 

582L
我的是黄叶仍风雨,黄少竟然这么久了都还想反攻哈哈哈,简直心疼。不过黄少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还不承认自己是喜欢叶神才和他结婚hhh但是黄少竟然嫌弃我的名字!!(´△`) 
黄少天V:咳,大概是结婚了吧,不过我只是出于维护社会治安的目的才和他结婚!另外姑娘你名字不好啊,有黄叶的自觉给你点赞!但是不要风雨,只要甜!改成黄叶世界第一甜怎么样?//黄叶仍风雨:黄少到底和叶神结婚了吗? 

583L
黄少太可爱了!!竟然还建议改名字哈哈哈。楼上妹子如果我是你就喜闻乐见地接受了hhh

584L 
周一哥也被翻牌子了,内心复杂。 
黄少天V:我认识你你就是江湖人称的周一哥对吧?听说你经常被打脸哈哈哈,我记得你还来偷拍过我对吧!这个问题我是不会回答你的略略略!!//新闻周一见V:黄少孩子是叶神的吗? 

585L
哈哈哈好心疼周一哥,平时被我们嘲笑就算了,还被黄少亲口嘲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586L
哈哈哈哈哈我只想笑。 

587L
我只发图不说话。 
黄少天V:行行行喜欢你就是了,满意了吧?//叶修V:别回避啊少天大大,昨天晚上你还不是这样说的吧?//黄少天V:滚滚滚老叶你臭不要脸,这种问题竟然还要在大庭广众之下问出来,耽误我回答其他正经问题的时间!你自己该干嘛干嘛去!//叶修V:少天大大喜欢哥吗? 

588L
昨天晚上♂ 
啊♂果然还是一言不合就飙车。 

589L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 

590L
黄少如果敢说不喜欢就会被惩♂罚吧 

…… 

602L
!!! 

603L
!!! 

604L
!!! 

605L
你们别只发感叹号啊,发生了什么!! 

606L
叶神终于还是在问答结束以后转发了天天说自己生了的那条微博(╥﹏╥) 

607L
所以说孩子就是叶神的嗷嗷嗷! 

608L
叶神有没有在转发时说什么? 

609L
“迷妹们,你们说斗神和剑圣的孩子该叫什么?” 

610L
我的妈哟,叶神这种叫我们迷妹的口气,简直不要更羞耻。゚(゚´Д`゚)゚。虽然我们就是迷妹... 

611L
黄少冷漠地在下面评论了。“老叶我说你自己想不出名字为了偷懒还来找别人?回家自己想去不然以后别抱你孩子。” 

612L
哈哈,夫妻间的小情♂趣。 

613L
所以说孩子到底叫什么名字? 

614L
看到一条评论笑死23333
男孩就是叶•帅徳伊彼•沃玛幸潢•沃野布凯扯•天 
女孩就是叶•蒂伊眉莉•沃玖施晓公举•甜

615L
脑子有洞,鉴定完毕。 

616L
啊,内心复杂。 

617L
怪不得黄少会骂叶神hhh全是这种恶搞名字。 

618L
还是有很多好听的啦,比如叶好音,就是隔叶黄鹂空好音。还有从叶底黄鹂一两声里面取的。 

619L
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宝宝有个好听的名字(ง •̀_•́)ง 
黄少说了是男孩还是女孩吗orz

620L 
据说...是龙凤胎?? 

621L
就是龙凤胎。妈的害怕。 

…… 
…… 

810L
黄少生日楼!_(:3」∠❀)_

811L 
黄少说晚上八点十分有惊喜? 

812L
坐等。✺◟(∗❛ัᴗ❛ั∗)◞✺ 

813L
嘻嘻,今天偷偷跑到论坛,黄少的惊喜是你们期待了很久的yooooo~ 

…… 

856L
惊喜就是这个!!我爱黄少!! 

857L
黄少终于舍得给我们放结婚照了!!又帅又甜! 

858L
呜呜呜原来叶神真的可以那么苏!爱他们! 

859L
果然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惊喜!开心! 

860L
黄少的配字也很甜_(•̀ω•́ 」∠)_。 
“黄少天V:五年前我生日你说想和我结婚,去年生日我发现怀了你的孩子,今年我退役终于可以大大方方说我和你在一起。为民除害是假的,喜欢你是真的。@叶修V” 

861L
有生之年看到他们这样,真是最大的幸运。 

862L
希望他们永远在一起!比心!(灬ºωº灬)♩ 

…… 
…… 
…… 
…… 
…… 
…… 
…… 
…… 
…… 

*10000L
今年是第十年。(∩❛ڡ❛∩) 
















Tip1.本篇来自树败姑娘的点文。 
Tip2.信息素的味道同样来自树败姑娘。 
老叶迷迭香是因为迷迭香有镇静安神的作用,就像老叶给予别人的安心感那样。天天之所以是薰衣草是因为薰衣草虽然很好闻,但闻多了会头疼,非常像天天平常非常的亲切,但是会让人觉得还是有疏远感。两个人的信息素在一起其实是有互补的作用,也像他们俩本人的性格一样。 
Tip3.周一哥原名周弋,因此特别喜欢在周一发布最新八卦。常年奔走于荣耀职业选手各种八卦第一线,但因每次发布新闻都被打脸,事业时时刻刻都处于水深火热的环境,永远都是滑铁卢,深受荣耀粉丝的喜欢,人送外号周一哥。 
Tip4.求评论求抱抱求勾搭(#/。\#)

评论(40)
热度(94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