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大家看了昨天的跨年晚会吗?来聊聊!(上)

*1L 

嗷我现在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开心了!根本激动地睡不着觉!今年跨年晚会简直历届最棒,第一次看到这么良心的跨年晚会!本来都已经好久没看过跨年晚会了,多年之后再看竟然出乎意料地好! 

2L 

冷漠,是哪个台的?楼主你表达不清楚啊。 

3L 

学生狗瑟瑟发抖,放三天假四十多张卷子,仿佛在过寒假,根本没时间玩,心碎。 

4L 

虎摸楼上,实在做不完就不做了呗。 
楼主说完就消失了哈哈哈,估计太激动了。偷偷戳了楼主主页,看到她关注了RY组合,说的应该是昨天晚上全网独播,RY公司发布的那个视频吧?如果是的话确实挺好看的,强烈建议没看过的去围观。 

*5L 

知我者楼上也啊……我说的就是那个视频,虽然公司是直接把年会活动的发上来了,我还是看得少女心炸裂x 

6L 

有啥东西啊?莫非是RY牛郎团舍身取义?卖身求荣?当场四大牛郎跳四小天鹅作为新年福利? 

7L 

楼上自己去看呗,反正我作为一个路人,无聊找东西看了觉得还不错,挺喜欢那个有点矮的。 

8L 

有点矮……是在说天天吗??[叶修偷笑.jpg] 
我们天天宝贝其实不矮的,他只是有点小,他还可以再长高的!不过我们天天怎么老被人一眼看出矮的?明明他只比叶神矮两厘米差别就那么大吗? 

9L 

楼上估计是天天妈妈粉哈哈哈,讲道理,天估计还真不能再长了。现在多可爱呀,我觉得挺好的!不然你们想象一下,黄少天同志,晃荡着他二米二的大长腿,他本来又活泼,笑嘻嘻地跑来跑去。 
旁友们那真的可爱吗……那是巨婴啊!! 

10L 

楼上你哈哈哈脑洞真的有毒,我觉得与其说是巨婴还不如说是踩着高跷的黄少天。从此黄少天的高跷就会和黄少天的大裤衩一样成为天天的代名词了哈哈哈,没有哪个偶像的外号是裤衩或者高跷吧?看来天天以后要朝着谐星的道路一去不复返啊~心疼my天。 

11L 

咦,黄少天的大裤衩是什么梗?新粉啥都不知道。 

12L 

哈哈哈那是早年间的一个故事了,叶修同志某年生日的时候给我们开直播,他当时立的flag是不管什么问题都敢回答。他最开始确实是那样的,一边念一边回答,后来一个人问他黄少天的裤衩是什么样子的,隔着屏幕都感觉叶神僵了一下,不过他还是回答地非常一本正经,我记得我当时截了一组图,我找一下! 

[小妹妹你这么问简直是不怀好意啊] 
[黄少天同志的裤衩样式这种问题,对于纯洁的我来说实在是太难回答了] 
[我就偷偷跟你们说,你们不要用我的图做表情包] 
说完这些以后叶神伸出手比划了一个巨大的动作,表情非常夸张,颜艺简直满分,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黄少天的裤衩有这么大!] 
[黄少天的裤衩上面全都画着卡通娃娃!] 

13L 

入圈晚的哭唧唧……不过叶修和黄少天是不是关系不好啊?我看到他们好像经常在互怼呢 
另外萌新瑟瑟发抖,这个帖子不是讨论昨天的跨年晚会吗?现在歪楼都歪到哪去啦! 

14L 

我觉得他们关系应该还不错吧,他们虽然经常互怼但是看上去并没有生气,应该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吧哈哈哈。比如说昨天跨年晚会中间的游戏环节,不是一个人蒙着眼睛另一个人用筷子夹黄豆吗?叶修和黄少天分到一组两个人的表情都透着浓浓的嫌弃哈哈哈,不过他们还是配合地超级默契哇! 
另外再说一句,文州真是帅啊啊啊,西装苏到没有我! 

15L 

RY那么大一个公司竟然让他们夹黄豆?哈哈哈简直没谁了,整个娱乐圈我就服他们一家,清新脱俗不做作,果然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呢~ 
我觉得我周才是盛世美颜,他他他太帅了呜呜呜,我爱他一辈子!我已经觊觎他很久了T T暴风哭泣…… 

16L 

说起来我超级喜欢今天的分组prprpr叶黄喻王两大本命cp嗷嗷嗷!我开始还以为会随时换,结果是固定的233 
我最喜欢后面那个化妆的环节,竟然是同时互相给对方弄,喻王简直是模范搭档了!鱼给吾王画的炒鸡棒连大小眼都看不出来!吾王认真起来好帅!啊! 
反观另外一组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我当时躲在自己屋里看,笑得都要瘫倒了,后来我妈进来问我发什么疯。 
我觉得叶神一开始是想给天天好好画的!但是我天天一来就粉肠放飞,你们看看那苍白的皮肤,妖艳的蓝色眼影,两坨粉嫩嫩的腮红,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好吗?求求我天宝不要那么放飞,还我一个正常的叶神。 
叶神终于在天宝想去拿那支口红之前醒悟了,提前伸手拿了过来,然后把天宝画成了这样:(๑•́ω•̀๑) 

17L 

讲道理我觉得天天那样挺可爱的呀!另外讲道理,我觉得叶神最开始画的挺好的,天天一脸享受(?)以及天天给叶神画眼睛的时候好像是让叶神闭着眼睛的吧,叶神都还是直接给天天画,这两人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18L 

天啦噜,这么熟练以前肯定都弄过好多次!如果这都不算爱呜呜呜,他们俩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19L 

哪有在一起啊cp粉自重好吗? 

20L 

在一起又不一定是指谈恋爱,同框也是在一起嘛2333 

21L 

噫新的一年吵啥?说真的我被方锐的歌声震惊了!真的超级好听,以前还不觉得…… 

22L 

对对对!方锐的真是,以前我以为他只是一个单纯的演员,妹有想到唱歌这么好,干脆改行当歌手hhh 

23L 

我只是单纯表达一下我对话剧的喜爱,大家都很拼哦~苏女神穿那套衣服真是太美了!!我觉得我现在不能多看她,看多了可能会被掰弯…… 

24L 

对真的超级美!还有乐乐竟然反串耶~也超级好看! 
唉怎么现在的男孩都这么好看,我作为一个妹子真是自愧不如qwq另外必须谴责一下作为导演的张新杰和肖时钦大大,两个人果然心脏!凭什么我天天是巫婆叶神是邪恶大国师啊?他们这么可爱只有小动物才适合他们! 

25L 

哈哈哈楼上粉似黑~ 
巫婆和大国师的对话好精彩!就像说相声哈哈哈。感觉我天天的演技又进步了!巫婆又贱又可爱! 

26L 

大家都很放飞啊,最开始我以为公主和王子会在一起,结果看到中间我以为真假公主会在一起,然后演到一半公主就不见了???巫婆竟然又和国师在一起了!另外你们跳舞的配乐至少符合一下剧情好伐!放广场舞是什么鬼d(ŐдŐ๑)不过说实话叶黄跳舞真好看 

27L 

他们怎么还不在一起!!! 

28L 

排楼上,我觉得叶黄关系可能比我们想象的好得多,有一次叶叶开演唱会我在第一排,那天我觉得叶叶频频往我这边看,我当时还以为他是在看我激动了好久,然后他唱完一首歌以后对着我这边做了个口型,这次比较近我才发现他不是在看我,当我郁闷的往旁边看的时候发现那是黄少天!!如假包换的黄少天!!! 
他发现我以后特别可爱~一直在摇头让我不要说,还主动跟我说要不合张影叫我不要声张,我的爱豆最棒!!那天我是一个人去的,他还说小姑娘一个人来看叶修有什么意思,要看还得看他的,装出特别嫌弃的语气,可是天天你明明也是自己来看的嘛~ 
而且后来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叶叶对天天做的那个口型,好像是“爱你”???(*'▽'*)♪ 

29L 

妈哟这两个人好甜,我也想和天天合影!!(。•́︿•̀。) 
说起来我发两张图,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30L 

怎么了?没看出什么特别的哇? 

31L 

楼上观察不仔细,扣分扣分!背景是一样的!我记得这两次直播好像隔了挺久的嘛!他们这是同居了!?? 

32L 

不……不会的……。゚(゚´Д`゚)゚。天天是我老公呜呜呜…… 

33L 

楼上情敌走开啦є(・Θ・。)э››~那天天天直播的时候超级放飞,穿着拖鞋给我们跳舞,那双鞋我老觉得眼熟,直到前几天前几天整理手机里的修修是才发现是同款!另外不要问我是怎么得到修修睡衣照的。* 

34L 

楼上别走睡照留下!!重金收购哦亲~看看我~ 

35L 

是睡衣照不是睡照辣!!!少一个字区别好大的! 







TBC

*1:某知情人士为了不掉马装出一副迷妹的样子,照片来自黄少天在群里的分享。

感谢看到这,吧唧!新年快乐(♡˙︶˙♡)
期末考试前消失。

评论(17)
热度(220)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