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砂糖(06-07)

依旧给 @Vermiss vv也是我的宝宝(⁄ ⁄•⁄ω⁄•⁄ ⁄)
好冷啊x

06 

苏沐橙听到叶修这样回答,差点一口水没忍住,直接喷出来。最后虽然是没夸张成那样,但还是被水呛到了,不停地咳嗽。叶修拍拍苏沐橙的后背帮她顺气,苏沐橙好不容易缓过来,把叶修的手捉住,上下打量他:“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反应过来你再解释一遍……” 

“我说我在追黄少天。”叶修倒是不以为然。 

“你说真的?不是说着玩?”苏沐橙到现在还不信。 

叶修无所谓道:“我不用骗你啊。” 

“那你到底喜欢黄少天哪一点啊!”苏沐橙问道,“自从你加了他QQ,就经常和他聊天,有时候他来找你你吃饭的时候都会回复他,这样你就算喜欢上他了啊?” 

“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叶修反问,“我觉得他刚才也没反抗,应该知道我的意思吧。对了,”叶修指指桌上那杯水,“这我喝过的,他也直接喝了。” 

“你不要转移话题!”苏沐橙从沙发上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盯着叶修,“你还没有回答我为什么喜欢他!” 

叶修把黄少天喝过的那杯水端起来也喝了一口,抬头看向苏沐橙:“喜欢他……还要理由吗?” 

苏沐橙痛苦地捂住胸口。自己早该知道的,就不该多嘴去问,白白刺伤了单身狗脆弱的心灵。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苏沐橙这样安慰自己。 

苏沐橙刚才说的也是实话,自从叶修加了黄少天QQ,有事没事都挂在线上,甚至有次还在苏沐橙出去逛街的时候托她帮忙买了部手机,时时刻刻都拿着,看看有没有黄少天的消息。有次两个人躲在叶修房间里吃夜宵,叶修突然对着手机笑起来,苏沐橙看着他有些疑惑,想想也明白了:“又是黄少来找你啊?你那么开心?” 

“你先在这吃着,等我和他pk一局,很快就回来。”叶修从小板凳上站起来,毫不留恋地走出去,丢下苏沐橙一个人在屋里。没过多久叶修又从外面回来了,对着苏沐橙说:“吃完了没?” 

“吃完了!”苏沐橙起身把桌上的东西收拾好,“诶,我觉得你和黄少的关系好像不一般啊?” 

“这你就不懂了,”叶修笑得高深莫测,“他出道是早晚的事,说不定下赛季还要遇上你。我现在把他摸透了是出于战术考虑,知根知底的不是对我们有利?” 

苏沐橙目瞪口呆:“你竟然是这样的心机叶!” 

“这不叫心机,”叶修否认,“叫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当时的苏沐橙就这样轻易地相信了叶修的话,一开始的疑惑也被叶修三言两语就打消了,现在想想自己还是太年轻太天真,当时就不该相信他,应该逼着叶修多问几句,说不定能提前很久知道叶修的心思。 

不过到现在,被苏沐橙撞见了叶修的“作案现场”,自然不会善罢甘休。苏沐橙再次坐回沙发,扒着叶修一只手臂:“你们刚才说了什么?怎么还壁咚上了?” 

“他问我打得好不好,我就顺便……”叶修话才说到一半就被苏沐橙打断了:“你这个顺便也是顺得有点厉害啊!我从来不知道壁咚这种事都能顺便!厉害了我的哥!” 

“你变了我的妹……”叶修想起小时候的苏沐橙,小姑娘乖巧又听话,对这些事从来也不多问,没想到几年过去也学会了抓着他问八卦,“其实我一开始也没多想,但毕竟是他在我前面,我就脑子一热。” 

苏沐橙再次无语,默默朝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对不起我还是不该多嘴去问,多正常的一个叶修啊,在遇见黄少天以后就像成了二傻子似的,什么叫脑子一热啊!作为一个大神要有点大神的修养啊!她的表情实在太过沉重,叶修问道:“怎么了?这个表情?” 

“你伤害了我,我觉得你应该补偿我。” 

“这么容易就被伤害了?不至于吧。”叶修虽然这么说,还是接着问道,“怎么补偿你?” 

“你知道新出的那个电视剧吗!我会员到期了,你就帮我充会员吧,她们都说很好看!”苏沐橙一脸渴望。 

“瞧你那点追求!”叶修对于苏沐橙的要求向来是有求必应,帮她充会员也是常有的事。他伸手敲敲苏沐橙的脑袋,苏沐橙装作很痛地“哎哟”出声,然后又凑到叶修跟前:“那你是打定主意要把他拿下?要不要我帮你啊?” 

“帮我?怎么帮?去跟踪他吗?” 

“你就不知道了吧!”苏沐橙笑得高深莫测,“我们有小群,黄少还经常在里面说话,要不你开个小号混进去?” 

叶修嗤之以鼻:“开小号追人也太怂了吧?要追就光明正大地追,开什么小号?” 

苏沐橙“噫”了一声:“那你打游戏还开那么多小号?” 

“目的不同不能放在一起说。”叶修面不改色。 

苏沐橙那天晚上在第四赛季的群里这样说: 

[沐雨橙风] 
•我知道了一件非常了不得的事 
•我现在很害怕 
•有点怕被灭口[突然绝望.jpg] 

[夜雨声烦] 
•什么事啊这么严重?跟我们说说呗!说不定我们还能讨论出解决的办法[一本正经.jpg] 

[沐雨橙风] 
•不能说,说了我就真的会被灭口了…… 

苏沐橙拿着手机摇摇头,心想如果一不小心给黄少天透露了什么,大概真会被叶修灭口。 

07 

这段时间一直风平浪静,直到第六赛季蓝雨夺冠,比赛结束以后的发布会上几乎是黄少天一个人在说话,后来他说是自己太激动了一下没忍住,就多说了一点。对此叶修鄙视道,岂止是一点,记者看着都脸黑了。 

今年复盘以后蓝雨就放假了,黄少天和队友们告别以后就风风火火跑到嘉世去找叶修,连招呼都没来得及打,当天下午就去了h市,还拖着一大箱行李。 

黄少天鬼鬼祟祟地在嘉世俱乐部门口躲着,过往的路人朝他投射着鄙夷的目光,心想着这不知道是谁的粉丝,还偷偷跑到俱乐部门口来找人。黄少天直接无视了那些眼神,给叶修发消息。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你快出来!我在外面等着呢!就在门口,你出来就能看见我!感觉要被热化了! 

[一叶知秋] 
•外面?你来我这了? 

[夜雨声烦] 
•对啊!哈哈哈我是专门跑过来给你炫耀的!你快点出来接我,我一个人不敢进去!去了再和你说! 

叶修刚出门,就看见一个人戴着帽子蹲在门口,浮夸的墨镜几乎把整张脸都挡完了,旁边拉着个行李箱。看到叶修出来,黄少天“腾”地一声站起来,拉着行李箱就往叶修身边跑,嘴里还大喊着“叶秋!”叶修伸手拦住黄少天,捂着他的嘴:“你这样叫我不怕被人发现?” 

“唔……”黄少天被叶修捂住嘴说不出话,好不容易等到叶修松开手,才长舒一口气,“我还不是看到你太激动就忘了隐蔽嘛!老叶你快点带我进去,你们里面开了空调吧?我都要热死了!”说完就抓着叶修的一只胳膊急火火地往里冲,全然没有一点刚才说的“不敢”,叶修被人拽住,也跟着走,还得帮他拉着行李箱——黄少天实在一心想往里面走,根本忘了自己还带着东西。 

黄少天走到一半又停下来,回身看着叶修,叶修被他盯得一愣:“怎么不走了?看我干嘛?” 

“你走前面给我打好掩护!不要被别人看见了!” 

叶修对着黄少天摇摇头,把行李箱又塞回黄少天手里,手背在身后大摇大摆地走进去。黄少天跟在叶修身后咬牙切齿,要不是自己偷偷来找叶修怕被人看到,他堂堂冠军队的副队哪还会像现在这样畏畏缩缩跟在人身后?他暗暗下了决心,等待会单独和叶修在一起,别人看不见的时候,一定要和叶修好好谈一谈。而叶修走在前面也确实是存了逗逗黄少天的心思,故意放慢脚步看黄少天心不甘情不愿跟在他后面的模样。 

走了一小段路,叶修终于肯对黄少天说实话了:“你不用这样跟着我,他们都在收拾东西,根本没人管你。” 

“老叶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你这是欺骗我感情啊!”黄少天说着一下把墨镜摘下来,气呼呼地看着叶修,“亏我还大老远跑过来找你,还要被你这样伤害。” 

“我不是还没来得及说就被你拉进来了吗?”叶修也很无辜,“先去我屋里把你东西放下再说吧。” 

黄少天跟着叶修回了房间,竟然是出乎意料的整洁,不过他也没在意,东西刚放好就跳到叶修身边:“我们这次可是冠军!你还记不记得我以前跟你说过,我肯定会打败你,你看我还不是没过几年就做到了!” 

“你专门跑过来就为了给我炫耀啊?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呢。”叶修一脸冷漠地坐在床边。 

“咳……”黄少天可疑地咳嗽了一声,在叶修房间里踱步,冷不丁地看见角落里摆着一个夜雨声烦的限量版手办,黄少天把手办拿起来,说道,“叶秋同志啊,你的房间还挺干净的——不过这个是什么?” 

叶修看到手办心下暗道不好,忘了收起来就贸然把黄少天带进了屋,摸了摸鼻子装作淡定地说道:“有个粉丝送了我一堆手办,我本来想把这个给你的。” 

“真的?”黄少天半信半疑,又把手办放回桌上,“老叶我这次拿了冠军你是不是应该鼓励一下我?” 

“怎么鼓励?晚上请你出去吃饭?”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会是为了让你请吃饭就专门跑到这来找你的人吗?我可是很有追求的!”黄少天说着一屁股坐到叶修身旁,伸手抱了下叶修又马上弹开,小声嘀咕道,“抱了你以后明年还能拿冠军吗?” 

叶修心下了然,笑了笑把黄少天揽到自己怀里,用力把他抱得紧了些,凑到黄少天耳边低声说道:“不行,不过如果是你的话,就可以成为冠军的家属。” 

“你别自恋了好吗,冠军是蓝雨的!”黄少天一听到叶修说了个不行就急于反驳,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后半句话,“啥……老叶你什么意思?” 

“其实也挺好懂的,”叶修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简单来说,就是我喜欢你,想让你当我家属。”

感谢您看到这৫(”ړ৫)

评论(10)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