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落仲夏天48H/39H】夏日纪事

“朋友们好哈,我是黄少天,欢迎收看今天的直播,”黄少天像往常一样打开了直播间,依旧是火箭跑车满屏飞,还有一群忠实粉丝特地给他刷生日限定礼包,黄少天频频道谢,手上很熟练地打开了《荣耀》。自从他退役以后,就和许多职业选手一样,工作以外,在闲暇时间还做做直播,除了《荣耀》,还会测评各种各样的游戏,有时候心情好还会直播一下做饭,或者在去找其他职业选手玩的时候开个直播。夜雨声烦留在了蓝雨,他就只能拿着流木玩,不过尽管这样还是秒杀大部分玩家,“在今天这个没什么特殊的日子里,我决定重温《荣耀》,随便上去看一看——哎不是,怎么那么多人围着我啊?”

刚一登上游戏,黄少天就被一群人围攻,他连忙几个操作避开了迎面而来的攻击,嘴上还不停:“哇今天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多人围我!你们在不在里面啊?如果在的话赶快束手就擒吧,本剑圣是不会剑下留人的!”

这时一个炫目开场动画出现,弹幕上再次一片激动:“哦哦哦君莫笑来了!他来了他来了他再一次带着跑车出现了!”围观群众对此早已习以为常——叶修,作为黄少天的男朋友,早已是黄少天直播间的常客,且稳居粉丝榜第一。

 

他俩在一起还真说得上是巧合,黄少天比叶修晚一年退役,他退役那年发布会上叶修特意去了现场,一群蓝雨粉在观众席哭得稀里哗啦,黄少天眼睛通红都不愿意在台上哭,说是打了这么多年一点没遗憾,更何况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是以冠军收场。叶修去的时候没告诉黄少天,提前一会去职业选手通道等他出来,本想给他个惊喜顺便表白,谁知道黄少天一见他瞬间没忍住,二话不说开始哭,像是要把刚刚在台上憋住的全都哭出来。

“行了啊少天,等会儿再哭,”蓝雨众人见黄少天对着叶修哭成那样,打了个招呼就先行离开,毕竟黄少天喜欢叶修这事在蓝雨不算什么秘密,叶修走到黄少天身边,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语气是难得的温柔,“我专门来看你的,你就打算哭一晚上?”

黄少天抹了抹眼睛:“谁要哭一晚上,我只是有点舍不得。没想到你还专门过来看我,走跟我出去吃串串去,你难得过来今天我又退役,必须你请客哈,现在退役了也能喝酒了,今天我就要一醉解千愁,忘掉退役的难过!”

结果不出所料,从小就在青训营,后来打职业为了保持手感更不可能喝酒的人,突然喝多了一定会醉,当晚黄少天几乎是被叶修拖回酒店的,他给喻文州发了个消息,喻文州回了个意味深长的表情,那时候叶修还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会用那种表情,下一秒就被黄少天拽住手腕:“叶修,你什么时候和我谈恋爱啊?”

其实这也是叶修这趟来的重要目的之一,这俩平时的互动早就闪瞎众人,偏偏没一个人表白,除了他们,其他人都急得不行,甚至私下里偷偷交流他们的情报,但也没什么用。叶修这次来,计划好了给黄少天表白,却不是像现在这样——黄少天迷迷糊糊,自己计划好的流程也没用上。

叶修把黄少天拉上床,黄少天依旧迷迷糊糊,抓着手机伸到叶修面前晃了晃:“老叶我跟你说,我锁屏密码是你生日,壁纸也是我和你第八赛季时候的合影,你感受到本剑圣的真诚没有!全联盟能享受这待遇的就你一个人了!”

“好,知道了,你先睡。”叶修听到黄少天这么说,先是一愣,然后又笑起来,没想到黄少天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和自己一模一样,他做的事自己都做了。他坐在床沿拍拍黄少天肩膀,结果黄少天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盯着他,完全不像喝醉了酒的样子:“老叶,我没喝醉,我确实很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

“被你抢先了,小剑圣,”叶修揉揉黄少天头顶,“算你抢到首杀了。”

黄少天得意洋洋冲着叶修露出小虎牙,作为职业水平极高的机会主义者,找准时机对着叶修叶修的嘴唇啃下去,虽然第一次没什么经验,撞在一起有点痛,这俩还都挺满意。第二天黄少天在微博上发了张十指相扣的照片,各路粉丝分析了半天,最后叶修高调一转发,直接引起网游里长达一周其他公会对兴欣公会和蓝溪阁的联合围攻,理由是叶修和黄少天太真了,必须用材料安抚嗷嗷待哺的众多单身狗。

从此以后,叶修就成了黄少天直播间的常客,大家最开始看到叶修还会兴奋激动,到后来早就见怪不怪了,意思意思地发几句“叶神又来了,他又带着跑车火箭来看男朋友了。”

 

黄少天被围追堵截,还不同于往常那种普通玩家凑个热闹,在他面前混脸熟的做法,今天围攻他的那群人要多凶猛有多凶猛,黄少天没顾得上看直播间,对着话筒吼道:“老叶在不在在不在啊,赶快上号和我一起,我要被围死了!”

谁知道还不等叶修来,黄少天就敏锐地发现了一个熟悉的ID:“风梳烟沐?我靠苏妹子啊?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是不是专门来堵我的!还有那个术士,不会是队长吧,我说你们不至于吧,这么多人看我直播,结果你们非要来围我,我也太没面子了,我受伤了!——老叶你快点啊,再不来我就泪洒千波湖了!”

直播间又是一阵鸡飞狗跳,各种神奇的笑被刷了满屏,平时被黄少天虐得渣都不剩的玩家一下来了兴致,纷纷上号朝着千波湖奔去,在一群职业选手混战中见缝插针地对黄少天丢几个技能,这样造成的直接结果就是千波湖人满为患,整个屏幕上全是五花八门的技能,并且一大波玩家朝着千波湖赶来。

黄少天当即一串问号,索性放弃挣扎,把职业选手都指出来:“大家记好了啊,这就是你们喜欢的选手的真实面貌,记住他们的马甲,下次就能直接去对打了——这个术士,是队长,队长你和我还有没有队友爱了,怎么说今天也是我生日,你怎么和他们在一起同流合污!这个风梳烟沐就是苏妹子,还有这个是大眼,这个是乐乐,还有这个,孙翔——诶老叶你在啊,你刚刚怎么不来帮我,甚至还混在里面一起打?”

黄少天仔细一看更火大:“我靠,你竟然用的君莫笑,我宣布我们的爱短暂消亡一下。”

结果他说完这句话,职业选手全都停止了攻击,那些凑热闹前来的玩家也收了手,现在没了那些技能,场景干净了不少,只剩下黄少天偌大的文字泡接连不断:

“????”

“什么情况啊?你们是不是都良心发现了!太好了赶快来和我pkpkpk,一对一的那种,我可没怕过谁。老叶我今天看你很不顺眼啊,快来感受一下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地拍!”

结果叶修没理他,君莫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老叶你还在不在啊,你不在的话老王过来和我pk!”

王杰希的人物也不动。

“队长苏妹子你们在干嘛?赶紧来个人啊,不然大家在这围一团多尴尬啊——”

那群职业选手跟没看到似的,完全不理黄少天,黄少天试探性地冲着叶修丢了个技能,君莫笑依旧毫无反应,黄少天顿时来了精神,疯狂冲着王杰希的人物丢技能,还号召广大蓝雨粉也冲着他丢,可职业选手之间打打杀杀是关系好,一般玩家还是不太敢对着人家战队前队长丢技能,最后演变成了蓝溪阁大战中草堂。

正当两大工会玩家打得其乐融融之时,张佳乐的弹药师冲着天空丢了个烟花,然后一个、两个、三个,绚烂的烟花在夜幕中绽放,倒映在千波湖中,晕染成一片朦胧的光影——玩家们都安静下来,黄少天也停止了操作,不知道好友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一个个文字泡从职业选手的人物上冒了出来,连在一起刚好是“黄”“少”“天”“生”“日”“快”“乐”。黄少天愣住了,他还真没想过这些朋友会用这种方式给他一个惊喜。围观群众也一下子兴奋起来,把平时舍不得放的烟花全都拿出来,接连不断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映在黄少天眼中。还有无数人刷着“黄少生日快乐”,“天天宝贝妈妈爱你!要一直开心!”

黄少天正打算回直播间发红包谢谢大家,叶修就捧着个蛋糕来到他房间:“还有叫你宝贝的?以后这个称呼最好还是我来叫比较好,虽然也不太常用。”

叶修的声音透过话筒传出去,直播间一片爱心和起哄。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你不是出差去了吗?怎么突然回来了?”

“专门赶回来给男朋友过生日呗。”

“那你君莫笑怎么游戏里和直播间都挂着啊,我还以为你回不来。”黄少天接过蛋糕,捂住话筒凑到叶修面前,亲了亲他的脸颊。

叶修揉揉黄少天脑袋:“让沐橙帮我挂着,毕竟和你有关的事,我不能缺席嘛。”

说这话的时候,叶修拉住黄少天的手,从话筒上拿开,他的话清晰可辨:

“少天,他们祝你生日快乐,我祝你和我百年好合。”

 

 

 

 

一个彩蛋:

【黄少天生日筹备群】

百花缭乱:没想到没想到,老叶还要给黄少天来这么一下!

海无量:我都能想象到黄少到时候感动到痛哭流涕的样子了哈哈哈

沐雨橙风:可能也没有那么夸张吧,顶多感动到话变少

风城烟雨:沐沐说的那种情况可能更严重哈哈哈

索克萨尔:我觉得叶神有这个想法挺好的,@王不留行可以学习一下

王不留行:?

君莫笑:我今年不是出差吗,有可能赶不回去,沐橙到时候帮我挂一下少天直播和账号卡哈,挂着就行了。

沐雨橙风:行,等回来了请我吃饭啊

一叶之秋:突然有种被当成工具人的感觉

枪淋弹雨:虽然但是……大可不必说出来!

 

沐雨橙风:叶修你怎么还没回来!到哪了!黄少对着你打啊我动不动啊!

沐雨橙风:@君莫笑@君莫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打着吧,打是亲骂是爱!都说了叶修在千里迢迢赶回来见男朋友不要@君莫笑你怎么还在@君莫笑,@君莫笑他不会尴尬的吗!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平时都是这俩一起打别人,难得看到黄少单方面虐杀老叶,不错不错

一叶之秋:要不是叶修提前说好了,我现在真的很想加入黄少天

王不留行:+1

无浪:+1

一枪穿云:+1

……

索克萨尔:叶神说他马上就要到了,现在在拿蛋糕

灵魂语者:突然有点好奇黄少的反应……

 

③【直播中】

海无量:???那话竟然是叶修说的,牛啊!

一叶之秋:怪不得叶修能有男朋友。

沐雨橙风:99

风城烟雨:99

无浪:99

一枪穿云:99

灵魂语者:99

索克萨尔:99

王不留行:99

 

 ———————————————————————————

天天生日快乐!小叶小黄99!永远爱着❤


评论(10)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