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一场虐狗事件

字数:3333

一叶之秋的粉丝最近有些惆怅,他们口中的一叶大大——也就是一叶之秋,突然一言不合就玩失踪,竟然三个月都没有更新过。

而一叶之秋的好基友夜雨大大,最近更新得比平时还要多得多,又吸了一大票粉丝,看这架势,是要问鼎R站第一人。

迷妹们深感忧虑,毕竟作为一对好基友,两个人好才是真的好,夜雨大大最近爆红虽然是好事,一夜党却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太对劲,怎么形容呢?大概是看不到两个人在一起,就觉得心慌意乱,内心无比纠结。

一夜粉也是绝对的行动派,给夜雨大大发私信,微博也留言,无非是先吹一通夜雨大大,最后再对一叶大大进行深情呼唤,夜雨大大的行为却让迷妹们傻了眼——从前乐于回复评论,和大家聊天的夜雨大大,这次竟然一条回复都没有,只在忙着更新。

后来夜雨大大终于发了一条关于一叶之秋的微博:你们别来问我啊,我也不知道你们的一叶大大去哪了,我最近忙着剪视频呢。

一夜粉又开始忧心忡忡,明明前段时间好好的两个人,怎么说断就断?

这几天,一个帖子在R站被顶了起来,题目是《李涛,君莫笑是不是抄袭一叶之秋?》本来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是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儿的那种人,君莫笑最开始只不过发了一个视频,知名度根本没办法和一叶之秋相提并论,可他最近突然开始勤奋更新,最开始更新的视频,每次开始的时机都和一叶之秋的进度刚好一样,就连声线也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一叶之秋没露过脸,这君莫笑却不怕,大大方方露出来,还答应了粉丝们的要求,过几天直播一个深夜报社视频,给大家表演吃吃吃。

可君莫笑虽然最近涨粉快,黑粉也多。就拿刚刚那个帖子来说吧,许多人都列举了君莫笑的抄袭嫌疑,内心坚信她们的一叶大大还会回来,和君莫笑决一死战。

黄少天当然也知道这事。忘了交待,黄少天就是夜雨声烦的真名。他早就眼熟了好几个一夜粉,看见她们都跑去加入了怼君莫笑,扒抄袭的队伍,自己也没忍住,开了个小号,打算亲自去会会这个君莫笑。

他开了个叫“流木”的小号,头像里是一条小溪,上面漂着几片叶子,夜雨滂沱。构图说不上精巧。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选这张图当头像,只是在第一次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应该保存下来。

[私信]

流木:君莫笑大大听说你最近很火啊?我看到好多人都在说你抄袭一叶之秋大大呢,您能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吗?          3.20

流木:君莫笑大大您好,我今天看到您更新了,为什么不回答我的私信呢?我看到已经变成已读了呀,能解释一下吗。     3.21

流木:我今天好像在游戏里碰到你了!你今天是在玩荣耀吧!我还给你发了申请!君莫笑大大加好友这么难吗?      3.23

黄少天又陆陆续续发了许多条,每天都看着自己的私信变成已读,可君莫笑从来没回复过他,依旧每天半夜更新,越来越火。黄少天哪受过这种待遇啊?他终于决定蹲点,倒要看看君莫笑还能憋到多久。

流木:我今天又看到你了!你还是没有同意我的好友申请!这么高冷吗?     5.15

[已读]

流木:君莫笑!你不要不说话!我看到已读了!我知道你肯定在看!出来出来!

流木:君莫笑!君莫笑!出来出来出来!一天到晚就更新为啥不回我!

黄少天又等了一会儿,君莫笑还是没有回复他,他眼睁睁地看着刚发的那两条私信变成已读,又打算锲而不舍地继续发私信“骚扰”君莫笑,手机突然振动了一下。

君莫笑:……别发了,我看到了。

君莫笑:少天。

我靠?!这是怎么认出来的?!黄少天心下震悚,自己明明那么认真地开了个小号,每天勤勤恳恳留评投硬币,资料头像都填得超级完整,一点黄少天,或者说夜雨声烦的痕迹都没有,可君莫笑直接叫了他的名字!

流木:少天是谁啊我不认识?不过君莫笑大大你终于回复我了!你能不能回答一下我前面的问题?我非常想知道!

君莫笑:少天别装了,我知道是你。

流木:我不是我没有!

君莫笑:我是一叶之秋

流木:哈哈哈哈别逗我了好吗,那你很棒哦,君莫笑大大?你说你是一叶之秋,我还是索克萨尔呢。你不是在模仿他吗?

君莫笑:我真是一叶之秋,你还不信我?

流木: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现在谁都敢说自己是一叶之秋了,你等我截图一下,让我记录下这有趣的瞬间

君莫笑:你等一下。

[QQ]

君莫笑:现在信了没?

夜雨声烦:你多久改的名字?

君莫笑:总得统一嘛

夜雨声烦:??还真是你啊??不对啊老叶你抽什么风?一叶之秋那个号用的好好的怎么突然换了一个君莫笑?

夜雨声烦:还有你换号了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你那些迷妹天天跑我微博底下评论,我怎么知道你在哪?还有扒你抄袭的,你怎么也不出来解释一下你就是一叶之秋?

君莫笑:你刚刚都不信,还有谁信我啊?而且我看到流木貌似是扒我抄袭最厉害的吧?貌似也挺开心的吧?

夜雨声烦:那都是误会,误会,现在说出来了不就行了吗,谁让你前段时间不理我的。说起来你为啥换号啊?

君莫笑:出了一点事……一叶之秋给别人了,现在就用君莫笑了。

夜雨声烦:你有什么困难跟我说啊!

君莫笑:行,你别跟别人说我是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就算我我说出去了也没人信吧[鄙视.jpg]以及你怎么看出来流木是我小号的?

君莫笑:我怎么会认不出你嘛

夜雨声烦:……

黄少天拿着手机,不知怎么回复叶修突如其来的直球,不过叶修下一句话就让他改变了想法,属于黄少天听了想打人系列——

君莫笑:话唠嘛,都知道[悠闲.jpg]

夜雨声烦:[突然日子没法过.jpg]

君莫笑:这么想和我一起过日子?

夜雨声烦:我不跟你说了!我睡了!

黄少天和叶修相认以后,眼尖的迷妹们就发现了夜雨大大关注了君莫笑,有时候还会给君莫笑刷一刷弹幕,君莫笑每次直播的时候看到夜雨声烦,还会说一句:“哟,你们的夜雨大大又来了,欢迎一下。”

总之,在这样的情况下,又一cp诞生了,说一夜扒抄袭的少了,高举君夜大旗的多了。

又到了虐狗的520,叶修终于停止了令人发指的日更,黄少天却开了直播,弹幕里全是些问他“今天夜雨大大怎么不和莫笑大大一起呀?多好的时机啊!”

黄少天一边吸溜泡面一边说:“谁知道他去哪玩了,而且谁想和他一起啊,嫌弃!”

弹幕上瞬间刷过了一堆[yoooooooo][夜雨大大口是心非][仿佛听到了莫笑大大的哭泣,被夜雨大大嫌弃了哈哈哈]

突然一条巨大的弹幕飘了过去:

[夜雨大大快去看莫笑大大的直播啊啊啊啊!莫笑大大真情告白啦!!!!!!!!]

黄少天被泡面汤呛了一口,对着镜头说道:“你们等一下啊,我去去就回。”

弹幕又是一串[庆祝夜雨大大脱单][哇深夜虐狗!为什么我要经历这些,我还是个宝宝!][恭喜夜雨大大!以后请一定多多发糖!][啊,初心男神夜雨终于嫁出去了,恭喜!]

今天叶修不像平时一样一边吃东西一边直播,桌子也专门收拾过,找了一件白衬衣,头发也理得整齐,看起来十分正式。

他对着镜头挥挥手,打了个招呼:“嗨。夜雨大大,你现在应该在的吧?专门选了今天这个很特殊的日子,是有一句很重要的话对你说。”叶修停顿一下,抬眼看向镜头。

叶修的目光带着坦荡的温柔,还有种不可置疑的自信,黄少天没关自己的直播,却没说话,依然看着叶修,没人在他的直播间刷搞笑的弹幕,叶修的直播间里却被刷满了不同颜色的♡,明晃晃地飘过去。

“我喜欢你。”

“非常喜欢,是刚认识你没多久就喜欢上了你,经常都会想起你,看见你笑也开心的那种喜欢。不管是以何种身份,在何种地点,都会喜欢你。那么现在就想问一问,夜雨大大对我,是什么意思呢?”

黄少天呈现目瞪口呆状,自己的直播间里弹幕全是[啊啊啊啊接受啊!!][天啊有生之年!!莫笑大大深情告白!!][如果有男生这样对我说我肯定原地飞升!][夜雨大大不要犹豫了,他那么好,快和他在一起呀!]

叶修直播间的弹幕更不淡定,大家都被他这一番深情告白搞得炸成烟花,疯狂嚎叫打call,中间还夹了一条蹦蹦跳跳的橙色弹幕,是每次苏沐橙出场必备,[夜雨大大还在犹豫什么呀?真的不心动吗~]

[天啊那是谁?我没看错吧?][女神等等我!][天啊……大师球!!]

苏沐橙是隔壁美妆区知名up主,平时很少在其他区出没,只是在微博上和其他up主互动比较多,关系也都还不错,这下能在弹幕里捕捉苏沐橙,算得上是意外之喜了。

黄少天小声嘀咕:“不约不约,不要想着勾搭大佬好吗,和你不熟!”

叶修肯定也在看他的直播:“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嘛,毕竟我们也这么熟了。再认真地问一遍,夜雨大大嫁不嫁?”

“嫁什么嫁!”黄少天这下明确了态度,“再怎么样也是我娶你好吧?”

弹幕又是一串[喜闻乐见][yoooo][早生贵子]飘了过去,苏沐橙的弹幕也在上面蹦,[还不是在一起了嘛]

后来叶修和黄少天怎么样了?

当然是吃瓜群众默默围观秀恩爱啊!

END

@锦鲤球  一个小小的惊喜><

感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5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