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有一对非常恩爱的父母是什么体验

如题。本人作为单身二十年的单身狗,总是被自家爹妈猝不及防喂一口狗粮,深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我极大的恶意(生无可恋.jpg)特意上来问问大家,有一对非常恩爱的父母是什么体验?

————————————————————

叶黄家的小叶子                好吃懒做的一个宝宝

谢邀。

说起这个问题,我倒真是很有些感受,关于他们俩,我真是有很多想说的。以前也没和其他人说过,今天有空就写一写他们的故事。

准确来说,他们并不能说是我的“父母”,看我名字就知道啦,老叶和老黄。他们退役这么久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他们,简单介绍一下,很久以前荣耀联赛,老叶是嘉世前队长,老黄蓝雨副队长,后来世邀赛里老叶是领队,老黄是队员,他们是一对同性恋人。

当时我在孤儿院,荣耀当时特别火,每次比赛转播,我和小伙伴都去围观。想想那时候我也没多大,就几岁的样子,根本看不懂技术方面的东西,就觉得场面好看。说起来也奇怪,看比赛的都是男生,中间就我一个女孩子,可能是冥冥之中注定了的事,当时就特别喜欢老叶和老黄,想有朝一日能亲眼看看他们。

后来真正亲眼看到他们,是老黄退役的那一年。当时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不行我《岳阳楼记》背不完,就不扯了。如果真的要说的话,其实是个非常非常普通的日子。总之老黄和老叶一起来了,老黄还特别好笑,戴个大墨镜,以为把自己裹起来了我就认不出来吗?再怎么说我也是追过那么多比赛的蓝雨粉!

中间的过程就不赘述了,反正最后我去了老叶老黄家。那是我第一次接触这个群体,其他小伙伴走的时候都是爸爸妈妈,我却是两个父亲。不过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一个只有几岁的小孩子能懂什么啊?不过就是当时看比赛的时候都喜欢他们俩,看到他们真正在一起,而且自己还能和他们那么亲近,自然是开心的。

最开始的时候,老叶和老黄让我随便叫,我还就真的随便叫了,爸爸,爹之类的都叫过,后来我慢慢长大了点,虽然大部分时间还是叫爸爸,但是有时候和他们玩就会不由自主地喊老叶和老黄。怎么说呢,他们俩是不会给人距离感的,他们乐于接受一切新鲜事物,并且对于我的态度是非常平等,让我觉得有人可以真正懂我,并且支持我的各种决定和选择。在这里特别说一句,从我到老叶和老黄家从来没有经历过其他人可能经历过的与父母之间的争执或者不理解,我的青春期也度过得非常顺利,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没有青春期,当然啦,他们也是没有更年期的。

哦我好像扯了一堆废话,让我严肃认真地给大家讲一讲他们俩秀恩爱的故事,主要是虐我。

我就高二那一年不小心情窦初开了一下,喜欢上隔壁班一个男孩子,中间的过程略奇葩,也没有说的必要,就省略了,主要是太不堪回首。当年有个游戏挺火的,我和小男朋友就沉迷了一下。我和小男朋友成绩都挺好的,这是前提,老师对我们俩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我一个小少女,谈恋爱的事肯定不能被老叶和老黄知道啊,知道了的话,谁知道我会经历什么!

当时好像是情人节,那时候是寒假,我跟老叶和老黄说要和同学出去玩,再三强调是和很多很多人一起,绝对不是单独和谁谁谁。但是我那一天还真的就是去见小男朋友的(……)去之前还专门找一个深谙化妆之道的胖友学了一下,毕竟在这种特殊日子,要隆重一点。

那一天气氛很好,吃的也不错,玩的也很开心,男朋友依旧很帅。晚上我们俩去看电影,然后!我就看到了老叶和老黄!啊!老叶和老黄!一群年轻小情侣中间的清流!虽然你们捂得严严实实我还是认得出来啊!你们很可以了,丢下我玩二人世界,要不是今年和小男朋友在一起,我还不知道!想当年每次过节,我一个人在家痛苦凄清,老叶和老黄就在外面恩恩爱爱,本单身狗真的很生气了!我就非常想冲上去谴责他们这种把可怜的我留在家,抛弃我自己玩的行为。

正当我怒气冲冲想去怼老叶和老黄的时候,突然福至心灵——我好像是在背着他们和小男朋友谈恋爱哦?他们绝对不能知道!然后我就躲小男朋友背后,暗戳戳地拽着男朋友躲开他们走了。

电影开始之前我在玩手机,然后我就收到了老黄给我发的微信,那一刻,我震惊了!被看到了!绝望又崩溃!老黄非常耿直地给我发了几个红包,第一个红包上的留言是“我刚刚看到你和你小男朋友了”,第二个是“别以为你化了妆我就认不出来!”第三个是“给你点钱好好玩,晚上早点回家。”

可以的老黄,谢谢你哦,没有当场打死我。我给老黄发了个瑟瑟发抖的表情包,老黄就发了一长串话。“我刚刚看到你和小男朋友了,那个男生是你男朋友吧?可以啊眼光不错和我有一拼了。不过你看完电影马上回家,别大晚上的在外面玩,如果他没主动送你回去就别想继续和他在一起了!另外我今天和老叶可能晚点回去,你就不用等我们了,等明天再和我们好好聊聊你和你男朋友的事。”……wait?为什么我都脱单了还是要吃狗粮?

我没跟小男朋友说被老黄看到了,但是看完电影以后,小男朋友就主动送我回去了,按照老黄的标准应该还可以。我也没什么心情和他难舍难分,他把我送到楼下,我和他说了拜拜就上去了,躺在床上认真思考。

然后我灵光一现——老叶和老黄怕是早就知道了吧?!就算我要高考了,他们俩不反对我玩游戏,跟他们最初的经历应该也有关,更多的,我想是对我的尊重。老叶曾经问过我ID是啥,还和我一起组队打过几次,包括老黄也是,不得不说职业选手就是不一样,就算退役了也很厉害!打起来太爽了!

但是和我一起组队刷排行榜的固定人员是小男朋友。我就这样暴露了我的ID,他们就顺藤摸瓜盯上了小男朋友,老黄看到我在排行榜上面,和我组队的是另一个人,先夸奖我继承了他的优良传统,又问我和我组队的是谁,被我混过去了,说是同学。

大概是我演技不到位,总之被发现了。于是我和小男朋友经历了追杀。开始以为是和男朋友平时抢怪太凶被盯上,现在想想,除了老叶和老黄还能是谁??

笑莫君和烦声雨夜。不要以为你们把名字反过来我就认不出来了!我真的很气啊!前段时间追杀我和小男朋友的就是你们俩吧?两个职业选手联手追杀高中生,企图扼杀一段纯洁的友谊,这是非常不可取的,我的心灵受到了不可磨灭的伤害。但是说起来,那时候我要一诊,也确实不该和小男朋友沉迷游戏,老黄美其名曰让我好好复习,收了我的手机,不过我可怜巴巴地求了几天,老黄就又还给我了。

那天晚上老叶和老黄一点过才回来,谁知道这对老夫老夫在外面干了些什么,老黄竟然手里还拿了花花??老叶什么时候这么浪漫了,我从来都不知道啊!!小男朋友也给我了花花,我只敢偷偷摸摸藏起来,哪像老黄那么嚣张!不过我也只敢在心里吐槽一下,并不敢对他们这种秀恩爱行为说什么,毕竟是我背着他们谈恋爱,我深情地看着手牵手回来的老叶和老黄,鼻孔微微向上,作出尔康手:“爸爸——”

老叶非常鄙视地看了我一眼:“你先去睡觉,我和少天还有重要的事,明天再说。”

哦。

————————————————————

第一次答题竟然百赞了,紧张///

以及我并没有秀恩爱啊,小男朋友现在已经不是小男朋友了,年底就要和他结婚啦。

第二天我起的很早,乖乖地出去给他们买了早饭,我自己吃完以后写作业。这两个家伙十点过才起来,我抓着铅笔就往外跑,对着老黄单膝跪地:“爸爸!这是负荆请罪的那个荆,儿臣知错!”

老黄嘲笑我,老叶把我拉起来,还嫌弃我怂。真是的,我好不容易谈个恋爱就被发现,态度不好一点我怎么活!继续和小男朋友在游戏里面被你们追杀?

老黄让我先去写作业,他吃完饭过来找我。

老黄很少跟我说他和老叶的事,那时候,我对他们的了解仅限于游戏,被他们接回家以后也只知道他们非常相爱,其他的可以算是一概不知。老黄告诉我,他觉得遇到老叶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当时他和老叶都不在,他一个小剑客风风火火在游戏里闯,一来二去就认识了老叶。当时正是第一赛季,老叶就拿了冠军,老黄还把老叶当偶像崇拜过一段时间。后来他也成了职业选手,他的性格大家也都知道,和谁关系都不错,偏偏和老叶关系最好,明眼人都看出他俩不对劲。

老黄发现自己喜欢老叶以后还故意躲了一段时间,反而是老叶去追着老黄跑。老黄跟我说这事的时候还啧啧几声,说老叶当年就是欲擒故纵,故意不和他pk吊他胃口,最后鱼儿上了钩,渔夫也被拖下了水。

他们在一起的事最开始只有玩得好的职业选手知道,后来都成了大家心照不宣的事。我和老叶老黄熟了以后,经常看他们聊天,大家虽然都是吵吵闹闹随时举起火把烧烧烧,心里对他们却都是祝福。

他们公开的时候我刚到他们家一年,当时我可能刚十岁吧?他们领养我的时候,我都算是是大龄孤儿了哈哈哈。老黄跟我说他有点紧张,我还像模像样地安慰他,我当时的愿望也很简单,就想看到他们开开心心的。老黄在微博上艾特了老叶,一反既往地没有说很多话,只是发了一张图,是他们世邀赛拿冠军的时候,两个人一起捧着奖杯,老黄笑得特别开心,老叶却是看着老黄,眼里全是温柔。

那时候我不懂,现在我才明白。只要一个眼神就可以看出来了,那就是爱呀。

————————————————————

补充一下,我小学初中都没跟别人说过老叶和老黄。后来有一次我基友看到我手机里面有和老叶和老黄的合照,非常惊讶地问我这个是不是叶修和黄少天。

我开玩笑说,这种过气网红你还认识啊?可以啊你,涉猎挺广泛的嘛。

她说她爸妈就是因为荣耀在一起的,当时她妈支持蓝雨,特别喜欢黄少天,她爸却是不折不扣的叶粉,只吹叶。两个人同班同学,没少因为支持的战队不同撕起来,结果到了后来,俩正主在一起了,行了,这也没什么撕的意义了,干脆在一起凑合着过吧。

她妈告诉她,老叶退役的时候,她爸和一堆一起打游戏的朋友去了网吧,她也没拦着,清清楚楚那种感觉——就是一直支持他,看着他一步步登上巅峰,最后却必须要说再见,空落落的感觉。她爸和那群朋友吃饭,每个人后来都喝了酒,心里都堵得慌,回去以后,她爸和她妈说,叶修都退了,他们跟了十年,青春也结束了。

我心里咯噔一下,我不知道老叶对于许多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和多少人的青春绑在一起,包括老黄也是。在此之前,我只知道老叶和老黄对我很好。我无疑是幸运的,能和他们在一起生活这么久。

简单来说,我这一生,最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老叶和老黄,他们教会我怎么去爱一个人,怎么成为一个自主,有尊严,拥有独立人格的健全的人。正是遇到了他们,我才怀着一颗温柔的心去看这个世界,我知道他们会一直陪着我。他们充分理解和尊重我的感受,不只是要求我在成绩方面的优秀,还有为人处世。

我觉得老叶和老黄是全天下最好的人。

————————————————————

关于老叶和老黄为什么会收养我,我也问过,老黄不回答我,还是老叶跟我说的。

当时老黄摊在沙发上玩手游,老叶看着他笑。

然后老叶对我说,你和少天的眼睛很像。

我在那一刻理解了爱屋及乌的含义,对于这个词语的英文解释也非常赞同了,“Love me,love my dog.”我想我真的是小狗狗吧,永远不用担心以及的狗粮不足。

啊,对了,小男朋友也是要和我一起吃狗粮的。







感谢阅读~偷偷说一句,520-529要搞事。

评论(25)
热度(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