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22H/叶黄】黄少天的情人节直播

今年情人节和春节挨得近,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氛围。黄少天刚退役不久,转行当了主播,咳,当然不是什么深夜男主播,只是直播游戏,顺便拉着家里某位退役已久的大神叶修同志一起虐狗。

 

黄少天和叶修的事完全算不上是秘密,黄少天退役以后就公开了和叶修的关系——当然了,公不公开也没什么区别。他今天起这么早是有原因的,答应了粉丝们开直播,却不是直播游戏,而是粉丝们心心念念的叶黄“甜蜜”日常。

 

黄少天只穿了一件T恤,头发翘起来几根,一看就是刚起床。他却精神得很,对着镜头挥挥手,冲他的粉丝们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大家早上好啊,好久不见了有没有想我啊?”

 

【啊啊啊天天好可爱!】

【天天!我想死你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昨天专门早早睡觉就等着今天看天天的直播!】

 

“这么多人看啊,都不睡懒觉吗?”黄少天看了一眼看直播的人数,挠挠头,“老叶现在都还没起床呢,我马上去叫他——跟猪一样。”

 

【哎哟,黄少这甜蜜的抱怨哦】

【无形虐狗最为致命】

【楼上这就坚持不了了吗23333天天可是答应我们会直播一天的!肯定还会更甜嘿嘿嘿】

【震惊!知名男主播竟当众叫!床!】

 

黄少天看了一眼屏幕,佯怒道:“这种话不要乱说,影响不好。”不过他嘴角的笑意却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他蹑手蹑脚的推开门,走到叶修床前,给叶修来了个高清面部特写——

 

【我叶盛世美颜!!】

【叶叶睡觉都这么好看,啊我死了】

【odk我已经换成桌面了,叶粉非常开心】

【遥想当年还觉得叶叶不出来见人可能是因为不好看……但是现在……老叶!我要给你生猴子!】

【楼上醒醒,叶神是天宝儿的】

【哈哈哈为什么老叶是叶神天天是宝宝啊hhh】

 

黄少天把手机找了个地方放好,可以拍到他的一举一动。只见他身子一口气,气沉丹田,吼出了石破天惊的一声:“老叶,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

【……】

【emmmm……天天的声音真洪亮啊】

【如果有人敢这样叫我起床的话,我绝对会跳起来打人的……就算是天天也不行。】

【说好的含情脉脉的叫(起)床呢?!】

【果然叶黄还是没有温情的画风吗🌚】

【拜拜不看了🌚想看甜甜蜜蜜的诶】

 

叶修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好像已经习惯了黄少天的“摧残”,只是懒洋洋地说了句:“外面明明在下雨,哪来的太阳?”然后抬起手拉住黄少天的一只胳膊,往自己这边扯了扯,“还早,再睡会。”

 

“九点了不早了!老叶快起床快起床!”黄少天坐在床边,伸手捏捏叶修的脸,“老叶我跟你说,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健康,你这样天天睡懒觉是不行的!我都觉得我在养猪了。”说完这话,他继续变本加厉地在叶修脸上捏起来。

 

“再睡会吧,今天又没什么事。”

 

“起不起——”黄少天眉毛一横,把手放在叶修脖子上,“我可不保证我会不会做些什么。”

 

“起,剑圣饶命,”叶修举双手作投降状,不过没把眼睛睁开,拉着黄少天一只手,顺势亲了他一下,这时才心满意足地睁眼对他笑了笑。

 

【我的妈呀……】

【早安吻!这俩平时都这么甜的吗?!】

【感觉不会打字了我吓成烟花】

【炸】

【哈哈哈看来是真的不会打字了!蒸煮撒的糖简直太好吃了吧!呜呜呜他们真好】

【作为坚定的少天个人粉……我决定嗑叶黄!旋转螺旋嗑爆!叶黄so good】

 

“亲什么亲别老想着占我便宜!”黄少天受到叶修的“突然袭击”,忙不迭地从床边跳了起来,耳根泛红,“快点起床,那么多人看着呢。”

 

“直播啊?”叶修依旧不慌不忙,伸手抓着黄少天的手指尖儿玩,“你忍心让那么多人看你老公这副衣冠不整的样子?”说罢还抛了个媚眼。

 

“我是你老公。”黄少天撇撇嘴,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看就看呗,怕什么?”不过他身体倒是很诚实,说了句“解决一些小小的问题再回来,”就把手机拿过来倒扣在床头柜上。

 

【妈耶,叶神的媚眼……血槽空了】

【回、回眸一笑百媚生!】

【哈哈哈幼稚!老夫老夫了竟然还有老公之争】

【莫名其妙觉得叶神玩天天的手指很甜是怎么回事……大概我的关注点有毒】

【他们滴手是真的好看!】

【QAQ不知道天天的问题解决的怎么样了!这么久了该不会把叶叶灭口了吧】

 

“回来了回来了,”黄少天没过多久又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旁边是已经换好衣服的叶修。黄少天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老叶磨磨蹭蹭的,每天都要我去喊他起床,大家都不要学他,要学我,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你是指一点睡觉十点起床?”

 

“老叶你闭嘴!那次是意外!”

 

【yooooo一点睡觉!】

【怕是干了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哦】

【(/ω\)哇想想都觉得很刺激】

【楼上想多啦,那次天天给我们做游戏直播没看时间,就到一点了……还是叶神拖着他去睡的】

【我还记得天天当时脸上写满了“放开我我还能肝”的渴望2333现在都还在我表情包里躺着】

 

叶修闻言听话地闭嘴了,走到厨房去做早饭。黄少天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着粉丝们的弹幕,说道:“我们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做早饭,他这周输了,不然他才懒得去做饭呢。”

 

“老叶充其量也就是能煮碗面条了……不过有时候还会弄点别的,味道还不错。”黄少天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说这话时眉目带笑。

 

【天天的微笑我来守护!】

【叶神应该不止会煮面条吧,我记得苏女神有一次说过叶神其实深藏不露】

【做什么都比榨菜火腿肠好吧😹】

【乱说!榨菜火腿肠下饭!叶黄是真爱了!】

 

“哇你们别提这事了好吗?”黄少天用手捂住胸口,“我心很痛的!”

 

“少天,过来端面。”叶修在厨房里喊道。

 

“来了来了。”黄少天一骨碌从沙发上跳下来,跑到厨房去把早饭端出来,这时才转身拿刚才随手扔在沙发上的手机,把摄像头对准了叶修煮的面,“看吧,我就说老叶充其量就是煮碗面,看看这碗面——额,可能还是有点卖相的。”

 

【天天你别那么嫌弃你男朋友哈哈哈】

【口嫌体正直系列!】

【不得不说叶神做的面是真的好看】

【ʕ• ̫•ʔ还有雕花!叶神好有心!】

【天天熟视无睹.jpg】

 

不过这条弹幕刚发出来,转眼就被黄少天打脸了:“老叶你今天挺有闲情雅致的嘛,还弄朵花?以前怎么没看过你弄过?”

 

“谁让我的少天儿忙着直播不理我呢,我只好这样来引起他的注意力了呗。”叶修夹起一筷子面喂给黄少天,脸上却是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

 

黄少天再次把手机倒扣在桌面上,亲了亲叶修,而那群可怜的吃瓜群众只能听见黄少天的声音:“老叶乖啊,伺候好本剑圣有的是好处。”

 

【只有声音没有画面差评!】

【大噶好我现在是截图up主】

【真的好喜欢叶黄的相处模式哦】

【不行我还没吃早饭有点饿了……】

【今天是情人节不搞点事吗?难道就在这样的互怼中平平淡淡地度过了??】

 

黄少天心里也早有打算,三下五除二地吃完了面便开了口:“老叶啊,你看今天这个大好的日子,我觉得我们应该出去逛逛。”

 

“啥日子?”叶修不明所以。

 

“你别装不知道啊老叶,”黄少天瞥他一眼,“你自己仔细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

 

“星期三?春节倒计时?明天放假?”叶修一连说了几个问句,却都巧妙地避开了正确答案,和“情人节”半点关系都没有。

 

黄少天不屈不挠,继续引导“不开窍”的叶某人:“你想想,就是那种两个人一起过的节。”

 

“哦……”叶修点点头,状似恍然大悟,“你的意思是今天不回家过年,就我们俩一起?”

 

黄少天:“呵呵。”

 

【叶神肯定是故意调戏我们天天的】

【太坏了太坏了,心疼我们天天1s】

【天天都呵呵了哈哈哈,都已经明示了!!】

【快惩♂罚老叶,真是太皮了】

【叶修: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黄少天咬牙切齿道:“老叶,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认真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

 

叶修摇头晃脑,见黄少天面色不善,终于醍醐灌顶般地说道:“想起来了,情人节嘛。”

 

“对,所以这种日子就应该出去走走。”黄少天见叶修想起来,终于长舒一口气。

 

“出去吹风?这也太冷了吧。”这俩人吃完饭,早就蜷在沙发上了,叶修正靠在黄少天身上看着手机,“还是在家里舒服。”

 

“过节就应该出去!”黄少天把软绵绵靠在他身上的叶修推了一把,“老在家多没意思啊,你看看你,天天也不锻炼,这么好的机会……”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叶修就凑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几句话。黄少天一脸纠结,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哎,既然你都那样说了,我就答应你吧。”

 

【好奇叶神说了什么……】

【??迷之悄悄话】

【天天的立场也太不坚定了吧?】

【总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事hhh】

 

黄少天消失了好一阵子,直到下午一点才重新开了直播,这次他回到了平时做直播的位置,旁边是叶修,面前摆着两台电脑。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今天叶修专门请我和他打竞技场,作为他的男朋友,我必须要给他面子嘛,和平时一样,你们随便看看就行。”黄少天看向叶修——以前是他追着要和叶修pk,后来住在一起,pk就成了家常便饭,有事没事都来几局,黄少天倒是许久没闹着要和叶修pk。今天他提议出门走走,可就算出门了也干不了什么,恰好叶修提起打荣耀,他也就答应了。

 

【哇……叶叶天天地虐狗直播竟然变成了暴力互殴?我是服气的「(゚ペ)】

【猝不及防啊简直】

【感觉天天都有点不开心了!!!呜呜呜】

【老叶你快看看你小男朋友,快哄哄他】

 

叶修和黄少天就真的坐在电脑前开始pk,最开始黄少天心里确实还有点不开心,到了后来,却是完全沉浸在了pk里,一遍一遍说着“再来”,有时候输了就看向叶修,叶修伸手摸摸他头,算是哄了自家小朋友,然后便继续下一局。

 

【我不管我cp同框就好看】

【打游戏都超认真啊!特别喜欢他们这样!】

【每次看他们打游戏我都会很真情实感……啊不知道为啥想到以前他们都还没退役的时候了】

【那时候他们还没公开,每次我们都暗戳戳扣糖,可以说是非常怀念了惹】

 

黄少天和叶修再次打完一局,活动了一下手腕,准备起身:“坐久了腰酸背痛的,不玩了不玩了,走,我们出去找吃的呗。”

 

“等等。”叶修微微一笑,按住黄少天的手腕,拉着他坐下了,“跟我来。”

 

黄少天有些疑惑,却还是跟着叶修走。今年荣耀的新年活动和情人节活动是一起的,到处都是张灯结彩,挂着灯笼,更增添了几分节日的氛围。叶修却不往人多的地方凑,带着黄少天左穿右穿,来到了一个黄少天以前都没去过的地方。

 

画面中的天幕深邃而悠远,散着星星点点的星光,一轮皎洁的澈月高悬,风吹竹叶发出沙沙的声响,旁边一条小河蜿蜒而过。这里没有其他人,就他们两人现在河畔,黄少天的内心突然有些紧张。

 

“老叶,你这是干什么……”

 

叶修笑了笑,轻声道:“你看。”

 

只见竹林深处似乎有个人影,影影绰绰看不太真切。这时,天边绽开了一朵烟花,绚烂而华美,映在黄少天的眼瞳里。黄少天愣住了,而等待着他的,是接连不断的烟花。那些纷繁错杂的烟花连成一片,把漆黑的天宇变成一片彩色的星河。

 

叶修操纵着自己的角色,掏出一枚戒指,递到黄少天面前:“剑圣大大愿不愿意戴上呢?”

 

“……啊?”黄少天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却好像故意和叶修对着干似的,望着叶修的眼镜,“光在游戏里求婚就算了啊?那我可不干!”

 

【??突然画风一变】

【!!!!我要去那里围观了,哪位大兄弟去过那个地方求给个坐标】

【无法呼吸……我叶太苏了太苏了】

【我就说老叶绝对不可能忘!我叶苏爆宇宙】

【天啦噜天天你别拒绝了,快去结婚吧!】

 

“就知道你要这样说,”叶修闻言也不恼,伸手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从包里掏出一个小盒子,谁都知道那里面装的是什么。

 

叶修单膝跪在黄少天面前,握住黄少天的指尖,凝视黄少天的双眼。那双眼睛盛满深情,真挚而虔诚,他缓缓地开口:

 

“少天,很早以前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候我只觉得你有点吵,但是又很可爱,没想到你主动要了我的联系方式,天天吵着要和我pk,除了我们队的人,和我最熟悉的就是你了。我们聊天的话题也渐渐从只有荣耀,变成了各种生活琐事。

 

“你还记得我们最开始pk的时候吗?那时候你打不过我,却还不服输,那股劲儿我特别喜欢,他们都叫你小太阳,我觉得也是,就这样照到了我心里,来了就不肯走,我也舍不得。

 

“后来你越来越强,成了‘剑圣’,我听人这样叫你,自己心里也开心。然后又经历了许多事情,我一个电话就把你喊过来和我下本,当时我心里想,你可能也是喜欢我的吧。

 

“我现在时常觉得给你表白得太晚了,应该再早一点,但我又觉得,我们之间还有很多时间,还有很长的未来。那么,黄少天,我的爱人,你想让未来所有的时间,都和我一起度过吗?”

 

黄少天笑起来:“当然愿意。”

 

叶修低头,将那枚小小的戒指套在黄少天左手的无名指上,起身环抱住黄少天。

 

余生很长,都将与你携手共度。

评论(20)
热度(5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