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国家队观察手记(续)

=0=

此本专门用于记录叶修及黄少天的种种行为,请各位队员妥善保管,务必保密,尤其不要给本人!

=喻文州=

既然被少天和领队发现了,我就不用再说是怀疑了,就是实打实的事。少天还非常开心地承认了这件事,这几天几次跑过来跟我说:“队长幸亏我发现了你们的小本本,不然还不知道我和老叶要瞒你们多久,唉你可不知道我们为了不被发现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对不起啊少天,我现在不是很想听你说话。

他们俩被发现以后倒是很坦然地接受了这件事,不过他们俩现在是放飞自我无所畏惧了,就苦了我们这群吃瓜群众。以前这俩人互相喂东西都是偷偷摸摸的,亲一下拉个手抱一抱,我们就当没看见,只是这段时间频率太高了,少天甚至会躺在叶修腿上,叶修给他剥水果,剥完了就喂给他。少天看到我还对我挥手,东西都还没咽下去:“哈喽队长,你要不要也来一点?”

哦,我不想要,你走吧[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jpg]
现在突然很后悔这个小本本的存在,似乎应该改成叶黄秀恩爱虐狗手记,谈起恋爱的小情侣真让人无语凝噎。

=周泽楷=

上一次拿到这个小本本的时候,黄少还是一个被发现和领队牵手就紧张地松开的人。

现在他已经可以若无其事地和领队牵手到处走了。

=王杰希=

肆无忌惮放闪的叶黄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他们俩不仅在现实里秀恩爱,现在已经发展到了在群里秀恩爱。具体做法大概是在群里互相斗图,最后再以一个互相么么哒的表情结尾,还是真人,更厉害的是每天都不一样,就算两个人在同一个房间里还要专门到群里说话。小别携微草众人向我哭诉:“队长,求你了,拦住叶神和黄少秀恩爱的举动,大家受不了了!”

那也得我能拦得住啊!我们直接受到的伤害更大,具体形容一下就是毫无预警突如其来的大招,防不胜防……哪天和文州去找他们谈谈,说起来文州也向我吐槽了很多次这样的秀恩爱行为,实在不行我就用星星射线了。

=肖时钦=

叶黄谈恋爱不是喜欢而是溺爱!

闻者伤心听者落泪了啊……

昨天有道菜是爆炒小龙虾,黄少和孙翔都挺喜欢吃的,最后这俩人竟然比谁吃小龙虾吃的快,判断方式是看谁的虾壳剩的多,大家也喜闻乐见。然后叶队幽幽地来了一句:“壳剩的多就行了?”他就这样开始帮黄少剥虾,还塞到黄少嘴里喂他吃。

孙翔仿佛收到了震撼,从他的虾壳中抬起了头,泪流满面:“还带这样的?不公平,我不玩了!”

不就是帮忙吗,谁不会啊?于是大家都开始默默帮孙翔剥虾。最后他是赢了,但是吃撑了,抱着肚子躺了一下午,一边揉一边感叹:“还有这种操作??”

见识到了,竟然真的有这种操作!

=楚云秀=

我的选择是晚上不出门了。但是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就怕黄少天窜出来敲门。

他现在再也不用沿用当年那种神奇走位了,大大方方地去找叶修,一路走一路敲门,通常的问话是“来不来打牌?”“狼人杀走不走?”不好意思不太想去,感觉还是不要打扰你们俩的二人世界了![和善的微笑.jpg]

现在每天晚上都跑到沐沐房间找她嗑瓜子,听沐沐讲那过去的故事,原来叶修和黄少天在那么早以前就发生过很多不可告人的故事了!打算和沐沐一起写一写叶黄这些年来的虐狗事件,题目还没想好。

=苏沐橙=

这几天给秀秀讲了很多叶修同志和黄少天同志的故事,一时间有些感慨,唉怎么说,当时他们俩双箭头,就是不告白,当时我天天念叨“为什么还不去追黄少”。

叶修还觉得很奇怪:“我不是在追他吗?”

我刚开始一脸懵圈,然后恍然大悟:“不和黄少pk是不是欲擒故纵?放长线钓大黄?”

他也懵了,一脸复杂地看我:“大黄是什么玩意?听起来像一条狗,和小点有得一拼的那种。”

我知道的,这叫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正面回答我怎么追黄少的问题!说起来我还没有告诉过黄少叶修偷偷吐槽过大黄这个名字,黄少听了想打人。

不过他们能在一起真的太好啦,我们要做的只是每天吃一吃狗粮并且祝福他们,想想也不错呀。

依旧那句话,+黄少天QQ5298101314看叶黄秀恩爱。

=张佳乐=

呵呵,我怕是再也见不到boss跑出电脑的情景了,黄少天大摇大摆地在我面前说和叶修玩去了,让我自己随便找找玩的,我是这么随便的一个人吗?

我忍不了了,对,黄少天,说的就是你。

依稀记得那一天,阴风怒号,浊浪排空,我开着我的马甲小号悄咪咪地接近了黄少天和叶修的小号,和我一起的还有日天和孙翔。我们慢慢接近了他们,他们好像还没有发现,我和日天孙翔商量好了,boss不是重点,杀了他们的号才是重点,以报狗粮之仇。

就差一点点了,boss已经红血了,叶修和黄少天的血条也都只有一半了,而我们三个都是满血。

但我失策了,忘了锁门,黄少天冲了进来,把我们三个抓了个现行:“呔!抓住你们了!”

完蛋,血条清零。叶黄,果然是黑暗势力。

=张新杰=

竟然还在半夜分析?这种时候不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吗?根据科学研究表明,适当运动有益身心。

=李轩=

倾家荡产压叶黄是对的![直男的微笑.jpg]

偷偷翻了一下前面大家的记录,张副,你还是我认识的张副吗?你说的是什么运动,我听不懂啊?

看到肖队说了个吃饭的例子,我也说一个,那天吃的是西湖醋鱼,就看到叶神把鱼刺全都挑出来了,其他人都吃得很嗨,只有叶神慢条斯理地挑鱼刺。

然后我就看到黄少把嘴凑过去了,叶神喂他吃鱼,好的我懂了,恋爱脑恋爱脑!

=孙翔=

怪不得我当年会觉得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是理所应当的事啊,原来他们俩真的是在一起的!

我现在回忆起那一天被现场抓包的场景都还心有余悸,太恐怖了。不过我感觉为什么被虐的最惨的也是我?吃小龙虾也是!小心我叫上日天一起打叶黄小号!

=唐昊=

上次那句话白问了,另外丑拒羊习习,不约,吓人。

再感叹一句,叶黄公开以后经常单独行动,不在还好,在的话连喻队都不想理他们,真是闻所未闻!

=方锐=

叶修和黄少如果不虐狗的话我直播吃兴欣所有电脑和键盘!!
(苏沐橙:自己家的东西都要吃???
方锐:我错了!我吃微草的!)

在兴欣其实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说很早以前就能看到一些他们俩秀恩爱的事,内心比较强大,我相信再过不久就能有免疫力了!说起来有一年黄少还专门飞过来过圣诞节,我们当时都吓了一跳,但是黄少无视我们直接扑到叶修怀里了,现在想想,叶修当时那个揉头,那个微笑,用老板娘的话来说,就是宠溺啊!

并且现在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黄少天=

哈哈哈我再次到此一游,大家都挺真情实感的,尤其是苏妹子,你的祝福我就收下了!另外张副是什么意思?纯洁的我看不懂了,不要教坏我啊!

再问一句各位,狗粮好吃吗?

=叶修=

吃自己家的电脑就不用了,方锐大大。张副的提议很不错,可以考虑一下,亲身试试效果。

大家再接再厉继续观察,实在不行的话……试试墨镜?

被发现的叶黄就无所畏惧了……
上次已经写好了还是发出来吧!请大家吃糖!

评论(20)
热度(6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