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国家队观察手记

=0=

此本专门用于记录叶修及黄少天的种种行为,请各位队员妥善保管,务必保密,尤其不要给本人!

=喻文州=

我怀疑,少天和领队的关系不一般。

虽然在很早之前就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怎么说不能天天看到领队,少天和他也只是在比赛开始前、结束以后和叶修打打闹闹。但是这几天都在一起,他们看起来太不正常了,已经不是简单的关系好就能描述的了。

比如说吃饭的时候,前几天叶修一直属于迟到早退的标杆,现在每天都和少天一起出现,还等着少天心满意足地和大家玩完一圈才离开。也总是坐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坐在他们中间就像是个一千二百瓦的电灯泡,虽然是夸张,但真的很能描述我的感受——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的时候,不管中间是谁,都很像电灯泡。我看别人在吃饭的时候也对他们俩敬而远之,看上去并不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

看到什么以后再写,总之,叶修和少天关系不一般。

=周泽楷=

好像看到过领队和黄少牵手,不过看到我了以后就很慌张地松开了,领队还笑了黄少。

=王杰希=

文州跟我说了他的想法,说真的,不是夸张。

前几天张佳乐提议玩游戏,我中途出去回房间拿东西。叶修和黄少天一开始还在和大家玩游戏,玩着玩着叶修跑了,过了几分钟黄少天也跑了,大家发现这一点后绝望地摇了摇头,真没想到。

然后我就在过道上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只知道是他在说话,具体说了些什么不太清楚。

我走过去,看到黄少天站在叶修门口,叶修靠在门上,手揣在兜里,听黄少天说话。听着听着还伸手摸了黄少天?黄少天也一点反抗的意思也没有。我沉默着目睹了这一切,更加认同文州的说法。

然后叶修还把黄少天拖到了房间里,不敢往下想。

=肖时钦=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他们俩有关系。

非要形容的话,就是只要他们俩在一起聊天,就不想插话,也根本插不进去话,真是太可怕了。最开始我单纯地以为是叶队和黄少比较有共同话题,后来才发现只不过是黄少说个没完,叶队听着。

但是叶队听黄少说话的时候,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具体也说不上来。直到前几天和大家聊了聊,这才反应过来,叶队看黄少的眼神也可以解释了。

大概就是喜欢吧。

=楚云秀=

沐沐跟我讲过这事,首先心疼一下她,顺便心疼一下喻队,和他们俩同队大概是吃狗粮最多的。这几天我认认真真地观察了一下,倒还真的发现了些蛛丝马迹。

不只是一次了,撞见黄少往叶修那跑,虽然两个人没隔多远,但黄少天硬是把走位弄成了夜雨声烦常用的复杂走位。真的,大哥,你好好走路,别人看见了不会怀疑你,你现在这样,别人想不注意你都难。

我就是属于想不注意黄少都难的那种。那时候我第一次遇到他,他只顾着往前看,没注意后面,我就跑到后面拍他肩膀。他被我吓了一跳,是真正意义上的被吓了一跳:“我靠你干嘛啊?”

我呵呵他:“你鬼鬼祟祟,在干嘛啊?”

黄少天还狡辩,说要亲身体验一下夜雨的走位,所谓人卡合一,才能更好地操作。

大哥别编了,都到叶修门口了,不用编。

=苏沐橙=

作为亲眼目睹叶修同志和黄少天同志相爱相杀这么多年,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第一目击证人,同时也是狗粮大户,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

叶修和黄少天认识地很早,但是叶修又没有手机,黄少天只能存我的电话号码,有时候想和叶修pk,叶修不理他,他就打电话,那时候突然觉得夜雨声烦这个名字取得真好,完全表现了他的性格。

后来黄少天知道了叶修生日,每一年叶修生日,刚到零点黄少天就给我打电话,找叶修。叶修还每次都要跑到外面去接,也不知道有什么不能听的。后来我专门问了一下其他人,惊恐地发现只有叶修有零点黄少天电话祝贺这个福利,我真的对这一波非常佩服。

其实他们俩互动很多的,还有很多事,但是不想说了,说出来自己先被虐一遍,就不拿来“害人害己”了。

最后,+黄少天QQ5298101314看叶黄秀恩爱。

=张佳乐=

看来大家对叶黄的虐狗行为都忍无可忍了哈哈哈。

还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在过道里遇到了神神秘秘走位风骚的黄少天。对,我也遇到了,他就是去找叶修的,只不过我没声张,跟在他后面。

他突然猛地回头,跳起来:“何方妖孽?!”

我:“???????”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把我拉到墙角,做了一个“嘘”的手势,让我不要说话,然后他说:“荣耀里的boss都跑出来了,就在叶修屋里,我得赶紧去把他们都消灭不然那些boss就要跑出来危害人间了。”

黄少天你把我当三岁小孩吗?但是我总得配合他演出,于是紧张兮兮地说:“真的吗?要不要我和你们一起?”

他连忙摆手说不用了不用了,然后就缩到了叶修房间里,留下了神色复杂的我。

我可能真的不太懂你们这些谈恋爱的人。特指叶黄。

=张新杰=

据我观察,叶修有一些习惯,是我这几天才发现的,包括黄少天也是这样。

每次黄少天比赛完了回到休息室,第一个去找的就是叶修,叶修看到黄少天来,也不会对他的比赛发表什么评论,通常是拍拍肩膀说“辛苦了”。

有一天半夜路过训练室,看见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我让他们早点睡觉,黄少天却说他们一直是这样的,让我不用管他们,然后装作非常嫌弃的样子,说叶修作为一个夜猫子,沉迷不让他早睡。

但是黄少天说的时候是笑着的,总觉得有点奇怪。

现在明白了奇怪的根源,应该是因为他们这么亲密都还没有公开。经过科学的计算,叶修和黄少天不在一起的可能性大概是0。

=李轩=

在楚队的熏陶之下,我似乎很早以前就默认了叶黄is rio这件事,虽然并没有实锤。

前几天战胜了英国队,我们聚在一起玩,商量着一起出去吃饭,专门找了一家火锅店。黄少好像不能吃太辣的东西,然后我就看到叶神不仅帮黄少夹菜,还专门帮他涮了一下?也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注意到。

其他选手都喝了一点酒,本来大家想起哄叶神也喝一点的,但是黄少说叶神一杯倒,就没喝酒,点的是果汁。后来黄少的酒没动,怎么在喝果汁?

=孙翔=

住在叶修旁边,就会每天听到黄少天的敲门声,三长一短很有规律,我最开始还好奇过,后来发现是黄少天之后就没在意了,就是来找叶修的嘛。

当时我觉得这样的想法很正确,但是我现在突然发现了不对的地方——为什么我会觉得黄少天去找叶修是理所当然!?不过住在我隔壁的日天似乎也是这样觉得的。

=唐昊=

观点和羊习习一样,前面似乎都说完了,我就只问一句话,为什么叶黄还不公开?

=方锐=

叶修和黄少如果没在一起的话我直播吃蓝雨所有电脑和键盘!!
(蓝雨众人:???)

分享一个以前的故事,有天晚上我去叶修房间,他正在打荣耀。当时好像是七夕开了个什么情侣活动,然后我就惊恐地发现他开马甲和另一个人一起做任务。当时我只看到了半边屏幕,另外半边被挡住了,还很奇怪为什么叶修只开半屏。然后我就听到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了,说道:“老叶你快一点啊!”

我受到了惊吓!

然后我就看到他们俩竟然在视频……和叶修组队做任务的就是黄少天。感觉受到了暴击。

=黄少天=

哈哈哈今天被我发现了你们的小本本了吧!你们还真是无聊竟然还记我和老叶的日常,不错不错嘛,看来我和老叶的关系还是非常友好的!不过至于在没在一起,我会这么容易就告诉你们吗?

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当然在一起了!

既然你们都知道了我和老叶就不用顾虑什么了吧?我要无情地嘲笑你们这群单身狗!接受狗粮之雨吧!

=叶修=

其实我挺想看方锐吃电脑的。

但是我不愿意说没有和少天在一起,即使是假的。



感谢观看,端午节吃点糖  (~㉨~)       

评论(35)
热度(8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