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十日甜Day.10

叶修一早就醒来了,黄少天还在他身边睡得正熟,脑袋枕在他手臂上。昨天晚上情难自制,不难想象二人之间发生了些什么,今早反而是出力更多的那位先起来。叶修把黄少天又往怀里圈了圈,黄少天因为出了汗,头发粘在额头上,叶修把那撮头发挑开,俯下身亲吻他的额头,怀里的人动了动,发出的声音含糊不清,支吾了几声。“醒了,起来吗?”叶修问道。 

黄少天还往叶修怀里钻,一听就还没睡醒。他揉揉自己的眼睛,问道:“现在几点了?” 

“九点半了,”叶修把玩着黄少天额前的头发,“你要不再睡会?我出去买点吃的,回来叫你。” 

“你怎么不早点叫我!”黄少天一惊,坐起来揉眼睛,想把手伸到床头柜上摸手机,却被叶修按住了手腕,“老叶你干嘛?我……我就看看!” 

“你最近是不是太沉迷手机了?”叶修抓着黄少天的手不放,“今天是我生日,你还不好好陪陪我?嗯?” 

“我怎么没陪你,我的心是和你在一起的!”黄少天不同意叶修的说法,指指手机,“我跟你说,拿手机是要干大事,你就看看你老公是怎么干大事的!” 

“干大事都不带上我?天哥是要抛弃我了?” 

“没有没有,小的不敢抛弃叶神。”黄少天在这种时候只好服个软,起身抓衣服准备起床,眼神还偷偷往手机那边瞟,“这样的大事就让我一个人干好了,我们的叶修同志就只用享受作为寿星的待遇就行!” 

叶修任由黄少天起来,心底对于黄少天的举动也有了个大概的猜测,看着黄少天装作若无其事地顺走了手机,走出去刷牙。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叼着牙刷,嘴里满是泡沫,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上抓着件衬衫,扔到床上:“老叶你待会穿这个哈,今天吃隆重一点!” 

叶修把那件衣服拿起来一看,是白色的T恤,和黄少天今早穿的那件黑色刚好配套。以前两个人的小迷妹经常说他们俩穿什么颜色最配,什么颜色最好看,叶修却是没怎么在意过。今天黄少天专门拿来了这一件,四舍五入也能说他们俩穿的是情侣装。 

黄少天此时的困倦一扫而空,精神百倍地跑到卧室里叫叶修快起来,叶修顺从地起了床,洗漱完毕后又被黄少天按在沙发上,说是有惊喜,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进了厨房。虽然黄少天平日里爱吃会吃,到自己真正动手实践的经历没几次。所以也不怪他端着一碗卖相并不好的面条摆在桌上,招呼叶修赶快过来吃。 

“今天,在这个伟大的日子,叶修同志出生了!让我们以崇高的敬意,恭贺叶修八十大寿!”黄少天说着话还鼓起掌来,然后“咳”了一声正经起来,“那个,老叶生日快乐啊,就……祝你生日快乐,这可是我亲手给你做的长寿面,虽然长的不太好看但是还能吃!我上周专门回家跟我妈学的,就算……不好吃你也得吃完!” 

长寿面,既要长寿,也要长相守。 

叶修笑着让黄少天过来,在身边坐下了,把自己的手放在黄少天手下面,勾上去交缠在一起。“少天。” 

“干啥?”黄少天对上叶修的眼神,立马把头偏过去不看叶修,略微用了点力想把手抽出来,然而未果,只好转移话题,“老叶你别那样看我啊,知道我帅也不用那么羡慕的,快点好好吃面别干其他的!” 

“谢谢,”叶修拉着黄少天的手吻下去,“我很喜欢。” 

黄少天摸摸鼻尖儿:“这有什么的,你和我之间还用说谢啊?你看看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不存在不存在。” 

“是,我和少天是过了命的交情,吃点长寿面也沾沾寿星的福气。”叶修此刻碗里还剩一点,挑起一小撮喂到黄少天嘴里,“剩下大半辈子都绑定了的。” 

“那可不一定,说不定我哪天心情不好就解绑了。”黄少天笑,“老叶还剩一点赶紧吃,我都说了今天有大事!” 

“你叫了他们来吧?”叶修施施然靠在椅背上。 

“没有,反正你去就是了,不要那么多为什么!”黄少天急忙否认,转念一想似乎有些不对,道,“你怎么知道的!你对我的手机做了什么?” 

“这是我和你之间的心有灵犀。”叶修对着黄少天做了个飞吻,反而被黄少天嫌弃地避开了。 

“算了算了,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不瞒着你了,我和队长提前订了餐厅,”他掏出手机看看时间,“现在有些人应该都来了,我昨天已经跟队长说过了,如果我稍微去晚点的话,就帮我跟他们说一声地方。” 

“少天大大还挺有先见之明的,知道昨天晚上——” 

“靠你别说!我根本没想那种事好吗!”黄少天揪叶修的脸,“你要是说出去让他们知道的话,我第一个就把你解决掉!我还不是想着让你多睡会儿。” 

“那是我错怪你的心意了,”叶修习惯性地伸手摸黄少天的头顶,还和刚认识时一样,“虽然你刚才才说了这句话,但是我还得违背一次你的意愿,少天,谢谢。” 

“行啦,你以后也别摸我头了,过了今天都是三十岁的人,而立之年了懂不懂!”黄少天话是这样说,还是任由叶修对着他的头顶“为非作歹”,“今天看在你生日就原谅你一次,以后不许了听到没有?” 

叶修捧起他的脸和他接吻,他们的故事从青葱少年开始,辗转就到而立,可他们始终拥有更为长远的未来,到暮雪白头,到耄耋之时,赏天光乍破,观云卷云舒。 

当黄少天和叶修两人一起到时,来的人除了喻文州,就只有王杰希、苏沐橙和方锐等人,可说实话,叶修这次过生日,黄少天一开始叫的人就不多,来的都是和他们关系好的,索性一开始就跳过了客套的环节。 

方锐一看到二人进来,就对着他们鼓掌,一边鼓掌一边摇头:“老叶你可以的,身为寿星还这么晚来,让喻文州帮你招呼人,这算不算欺负喻队有主场优势?” 

“不存在,”叶修倒是无所谓,“不过身为寿星嘛,什么事都有少天大大弄好了,我只用享受就行了。” 

方锐嚎叫一声捂住眼睛:“你现在真的就开始这样虐待我们这些单身狗了?黄少你也不反对?” 

苏沐橙在一旁笑:“对,这种行为必须严肃打击。” 

黄少天虽然在心里给默默吐槽了叶修,不过朋友是什么?就是用来打击的啊!于是他清清嗓子,说道:“那当然,我家老叶的生日必须隆重一点。哦对了,我现在出去拿生日蛋糕,你们看到了不要太惊讶。” 

他出去没多久就提了个蛋糕回来,打开一看,赫然是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Q版,上面还有黄少天的字。方锐悲痛掩面:“黄少天你自己做的?” 

“那当然,老叶你是不是必须要狠狠地夸我一下?我还给你选的是三岁的蜡烛,一下就小了那么多!”黄少天把叶修拉到蛋糕前让他许愿,又凑到他耳边道,“等会回家还有个视频给你看,允许你期待一下。” 

叶修装作小心翼翼地指指方锐:“少天你冷静点,我们还是必须体谅一下某些人的。” 

被称作某些人的方锐大大起身欲走,你说和这两人哪来的友谊?动不动就放个闪,单身狗简直没活路! 

方锐虽然嘴上这么说,内里也对他俩全是祝福。他知道叶修和黄少天互相喜欢挺久了,以前在兴欣,叶修还问过他给黄少天送什么礼物好,他倒是正儿八经替人出了主意,末了八卦一句,老叶你是在追黄少?叶修还挺惊讶地瞥他一眼:“你不知道?我和少天早在一起了。” 

方锐那天晚上问了挺多人,神神秘秘地说道,叶修和黄少在一起了,结果别人一点不惊讶,合着就他不知道。苏沐橙听了以后笑他:“他们平时都那样了,你还不觉得他们俩真的在一起了啊?” 

“是我太纯洁,对手太狡猾。”他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 

吃过饭后,一群人聚在一起玩,不过既然是g市主场,最后理所当然就成了去蓝雨打荣耀。黄少天鬼鬼祟祟地把叶修拉到他房间里,掏出手机扔给他:“做蛋糕的视频,你看完不许笑听到没?” 

叶修坐在他床上,视频很长,可他一点也没快进。黄少天后来也坐到他身边看,美其名曰看看队长的摄影技术怎么样。结束的时候,黄少天一把抢过手机:“看完了就行了啊,好不好看就这样了。” 

“你这是害羞了?少天大大可别害羞啊,我可是非常感动的。”叶修换了个方向,把黄少天压在身下,鼻尖对着鼻尖,呼出来的热气都朝黄少天脸上窜,“想不想体验一下我是怎么感谢你的?这个地方也很有意义嘛。” 

黄少天怒:“老叶我警告你不要乱来!” 

超凶的小狮子,他最喜欢。 

END


【最后一些想说的】

十年荣耀,四次冠军,荣耀第一人,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用一腔热血为我们诠释了坚持、信仰、拼搏,开创了一个盛世。是最好的对手,最好的领队,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无论是场下还是场上,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你是王朝的缔造者,是拥有最坚定信念的人,是最值得尊敬的队长。你给了这个世界最大的温柔。

超级超级喜欢你啊,叶修,怎么会有人像你一样好呢。二十岁啦,还是意气风发的小队长呢♡

又到你的生日了,未来的很多年还要继续喜欢你。抱着天天一起喜欢你。

安详躺平,年初就有想搞事(?)的心,历经小半年,克服了懒癌拖延症和上学(划掉)总算写完了。爱我们叶,爱我们天,叶黄我是可以吹一辈子的! 

最后,感谢您阅读。下个坑再见💝

评论(20)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