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十日甜Day.7

黄少天最近很苦恼。 

突然从比赛场上退下来,和叶修腻在一起也不会倦,加上黄少天爱吃东西,现在有了大把大把的时间,索性拉着叶修走遍大街小巷,四处寻觅好吃的东西。 

这样下来倒是满足了食欲,另一方面却是体重飙升。黄少天愁眉苦脸地看着秤上的数字,整整比刚退役的时候重了数十斤。他磨磨蹭蹭地踱到叶修身后,伸手环住叶修,手掌放在肚子上,另一只手又缩回来,放在自己肚子上,捏了捏算是在作比较,随之而来的是黄少天的哀嚎:“老叶,我堕落了!我觉得我步了你的后尘……” 

叶修抓着黄少天的手,黄少天整个人别拉得贴在叶修身上,软软的肚子紧挨着叶修后背。叶修随即回过身,也摸摸黄少天的肚子,戏谑道:“挺舒服的,和我一样还不好,怎么算是堕落?这是夫夫相。” 

“绝对是堕落!你知道的,天哥一直靠脸吃饭——”黄少天把叶修的手腕儿抓着,强行止住了他作乱的手,呼噜一下叶修的脸,“至于你么,就这样吧。如果我继续吃下去,就会万劫不复!粉身碎骨!” 

“乱用成语了啊天儿,”叶修被黄少天揉脸,故意加了儿化音。以前黄少天被这样叫都急得跳脚,这次却没什么反应,不由得又喊了一声,“——天儿?” 

“去去去别吵我,”黄少天跳到沙发上,作出一副指点江山的模样,“咳,朕今天宣布,正式宣布开始减肥!小叶子——”黄少天见叶修没反应,朝他努努嘴,叶修也配合地走到沙发前,双手抱拳:“臣在。” 

“小叶子负责监督朕的饮食起居,以后每天八点和我出去晨跑,不许买零食吃!”黄少天踌躇满志,仿佛下一秒就可以开始跑步,跑一万米都不喘气儿似的。 

叶修也配合着应了,心里却没当回事儿。以前黄少天也这么说过,甚至有发展成每三个月来一次的周期性活动的趋势,可到了第二天黄少天就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随随便便地就被抛在脑后,该吃吃该睡睡,为数不多的几次想起了,最长的纪录只有三天。 

可叶修没想到,这次黄少天是来真的。 

黄少天在前一天晚上定了七点的闹钟,按照惯例,闹钟充其量也不过是背景音乐,通常只是摆设,并没有什么实际的用处。可今时不同往日,黄少天“腾”地一下从床上跳起来,眼前全是一片刚起床的混沌,却没顾得上揉眼睛,直接去推还在沉睡的叶修。 

叶修却只是挪了挪身子,没睁眼,又翻了个身对着黄少天,手伸出来揽着黄少天的腰,声音还不清醒,含含糊糊道:“……这么早起来干嘛?再睡会儿。” 

“老叶我昨天可是说了今天要起来锻炼的,快别睡了!你答应了要和我一起,现在可别反悔!我的减肥大业可不能毁在你手上!”黄少天这下可算是清醒了,拽着叶修一条手臂把人往上拉,“老叶,赶快起来锻炼身体!答应了我的事就得说到做到啊!” 

叶修不情不愿地从床上爬起来,黄少天早已先他一步跳下了床穿好衣服,又在衣柜里翻了半天,总算在衣柜深处掏出了一件被遗忘已久的短袖扔给叶修。叶修看着那件短袖,也算是无语了一阵:“穿这个?” 

也难怪叶修会这样问,真要追溯起来,这件短袖还算得上有段历史,早在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这件衣服就在那儿了,黄少天专门给叶修买的,和自己配套的短袖。当时是黄少天第一次吵着要减肥,叶修事事顺着黄少天,两人一起跑步。叶修还记得当时也是这样的夏天,布料摩挲在身上,黄少天虽然累,却还坚持着跑完,自己跟在他身边,看见汗珠摇摇晃晃地坠在他发梢,差一点就要掉下来。黄少天的眼里有光,在叶修心里,他这份光无疑是翘楚,比这世间一切都明亮。 

五月末的早晨说不上很热,却也绝不凉爽。黄少天出门前还踌躇满志,信誓旦旦地和叶修打赌自己能跑多少。可跑到一半就蔫儿了,却还咬牙坚持继续,叶修跟在黄少天斜后方,刚好能看见黄少天侧脸,叶修想,黄少天比起当时,好像真是胖了点,怪不得嚷着要减肥。 

风迎面打过来,吹在人身上加了些阻力,跑步愈发困难了。黄少天又跑了一段路,索性停了下来,在附近超市里买了瓶矿泉水,咕咚咕咚直接灌进去一半。自己喝完了才发现没给叶修买,把剩下那半瓶水扔给叶修,叶修也是接过水就直接喝下去,喉结随着动作动了动,黄少天看着,竟莫名其妙地想用性/感这个词来形容叶修,不过这个念头刚一产生,就被掐灭了。 

黄少天刚才还累得七荤八素,休息了一会又来了精神,根本顾不上把头上立起的短毛压下去,又拉着叶修往前跑。叶修这次没跟在他身后,反而和黄少天并排跑,黄少天一边喘气一边感叹:“老叶,我没想到你身体这么好?怎么看上去一点都不累的?” 

叶修回答地一本正经:“你知道的,要身体好,做某些运动才方便,你只用配合就行了……” 

“靠,你别一天到晚想这些!”黄少天把头偏到叶修那边,“运动有利于人的身心健康,你说的不算。” 

“那以后就都不做那种运动了——”叶修老神在在,“乖啊少天,以后每天都来跑步,挺健康的。” 

黄少天郁卒,没想到自己被叶修反将一军,又说不出来什么反抗的话,总不可能真的拒绝,或者深情地望着他的眼睛:“老叶,我们来一发吧?” 

本来黄少天是想一路都跑步的,回家半途中实在不想跑了,就给自己找了个借口,说距离太远,今天的目的早就达到了,便停下来改了走路。 

这是周末,时间尚早,一路上看不到几个年轻人,街上全是些晨练的老人,看见他们两人,却也没怎么侧目。叶修和黄少天的手不知何时挨在一起,也不知道经过了怎样的变化就变成十指相扣。黄少天感受到叶修指腹一层薄茧,一边摸他的手一边笑,笑着笑着又停下来,把自己的指尖对在叶修指尖上,透过手指传来些热度。然后他说,老叶,我没想过还会有这么轻松的一天。 

叶修和黄少天早些年间承受了什么自不必多说,今天却大大方方地走在闹市区的路上,手牵着手。每一种爱都应该被尊重。千帆过尽以后,他们也终于算是走在属于自己的那条路上,不必理会旁人的目光。 

回到家里,叶修和黄少天分别冲了个澡,黄少天先去。出来以后,他直接扑到了床上,瘫在上面一动不动。当然这个不动指的,仅仅是大部分,还有一小部分,比如——永远停不下来的要手机的手,以及,“老叶,你洗快点!出来以后给我按摩,我全身都疼!” 

叶修出来了,坐到黄少天身边,听他指挥给他按摩。叶修适中,黄少天舒服得直哼哼,哼着也觉得叶修的手法越发不对劲,不是单纯的按摩,隐隐带了几分旖旎的色彩。必须要把这一场大战扼杀在摇篮里,于是黄少天转过身,正面对着叶修,双手交叉捂在胸前,满脸警觉之色:“老叶你想干嘛?我跟你说我现在神思倦怠,体力不足,改日再约,日后再战……” 

“想干,而且你以前不是经常找我pk吗?怎么今天就不行了?”叶修含笑看着黄少天,偷换概念。 

“靠,这俩能比吗!两者有本质区别!”黄少天抗议,“老叶我看出来了你的本性,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你竟然这么晚才看出我的本性?”叶修痛心疾首地摇摇头,把黄少天圈到怀里,俯身亲吻黄少天,“要不剑圣大大给我解释解释,pk和这个到底有什么区别?” 

“唔……”黄少天被吻得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却又少了几分反抗的力气,最后只说出点毫无威慑力的威胁,“叶修你这个禽/兽……哎哟你轻点!我腰疼!换个地方!” 

事后,叶修和黄少天并排躺在床上,一手搂着黄少天,另一只手帮他按摩。黄少天一直吼自己腰疼,叶修现在也确实只是单纯的按摩,末了问道:“以后少天还减不减肥?还去不去跑步了?” 

黄少天把头埋到抱枕里,拼命摇头:“不去了,再也不去了!我总觉得又把自己害了!老叶你就喜欢趁这种时候占我便宜,我非常谴责你的这种行为!” 

“不去就不去,以后都别去了,”叶修偏过头,亲吻黄少天耳垂,“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TBC

评论(8)
热度(206)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