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被男友喂胖二十斤是什么样的体验?

夜雨声烦   前蓝雨副队长

————————————————————

老叶这家伙竟然好意思邀我来!他好意思吗!并不想谢他的邀,不仅不谢,还要实名举报叶修同志成天想把我喂胖这种居心叵测的险恶行为。

想当年退役之前,时不时还要接一下广告,也有人夸过身材好,现在退役还没多久,就胖了二十斤,看着体重蹭蹭往上涨,都是老叶害的。但是我觉得胖了二十斤不只是被喂胖的,还有很多不可控因素,我今天就要控诉老叶。

他这个人特别坏,以前我去找他,他就只给我泡方便面,心情好了再加一根火腿肠,有时候是榨菜。我们没在一起的时候也经常在一起玩,他就带我走街串巷,去一些不起眼的小店,但是味道都还不错,我那时候就以为老叶不会做饭,充其量只能是泡得一手好方便面的水平。

事实证明我想错了,老叶真是会做饭的。我退役以后搬过去和他住一起,第一天就睡到快十二点才起来,要知道以前在蓝雨的时候,我可是一个八点起床热爱健身的好青年,跟老叶还没在一起多久,就被他带偏了,不能怪我,只是敌人太强大,床睡着太舒服而已!!

我醒了以后,看到老叶单手撑在床边看我,我们对视几秒,发现情况不妙,立刻翻了个身:“你看啥!怎么不叫我起床,都这么晚了!”

他看我醒了又搂着我想让我和他继续睡,还说什么现在好不容易有这么多时间在一起,但是我怎么可以堕落!我在蓝雨多年养成的习惯,怎么能朝夕之间就改变!于是我挣脱了某人的怀抱,下床准备找找有什么吃的。

真的,我来以前一直觉得老叶家里长期储备粮会有方便面。然而事实真是令人大吃一惊,他家竟然连方便面都没有,冰箱里只有几瓶酸奶和一些食材,我当时想,这些东西怕是只能扔了,毕竟老叶一看就不会做饭,浪费粮食是可耻的!

我刚准备关上冰箱门,老叶就来了,动作很流畅地把食材拿出来,看到我一脸惊讶的表情,跟我说知道我要来,昨天专门去买的,给我做饭吃。(对,我退役第二天就去他家了)。

当时的我:?????老叶你还会做饭?

他说我不知道的技能还有很多,要慢慢探索。当然除了做饭我就不说老叶具备的其他技能了,说了的话有损我的光辉形象。

在此之后,我和老叶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老叶其实是一个学习能力很强的人,最开始和他住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想吃早茶想疯了,他有一天早上突然往桌上摆了正宗的早茶,后来我妈跟我说老叶直接问她怎么做。还有一段时间我什么都不想吃,虽然我喜欢吃东西,但是食欲不太好控制……老叶还专门去找你那些看起来很土的营养餐,就为了满足我当年的挑剔口味。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和老叶一起开心吃吃吃,我们俩在口味上倒是没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有时候甚至还能在家里煮一锅四川火锅,叫上以前的队友们吃得不亦乐乎。除了有时候老叶给我做一些类似豆汁儿的黑暗料理,其他倒是都能接受,就这样和他一起踏上了越长越胖的罪恶之路。

我和老叶生活习惯作息啥的大概不太健康,会慢慢改的!就有时候夏天的晚上开着空调,两个人瘫在沙发上吃麻辣小龙虾炸鸡腿什么的……大概就是很平淡也很幸福。(虽然两个人都一起肥宅但是总比我一个人好!!

趁老叶还没看这个回答小声说几句,老叶其实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退役之前,我有时候会看关于他的帖子,有人说老叶高冷,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但是他吃的比我还多。有人说老叶一看就是除了荣耀其他全都不在意的人,好像也不是这样。他能为了给我做正宗的粤菜给我妈打电话,也曾经为了买最新鲜的食材跑了很远,也不管我说没说,总能发现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甚至因为我多夹了两筷子某些盘里的菜,他都能顺手推到我面前。偶尔做一些奇奇怪怪的黑暗料理,一直被我嫌弃,最后还是得他自己吃完,这个就叫自做自吃。

当我终于识破了老叶把我当猪养的阴谋之后,我决定不能那样下去了。虽然以前很少做饭,但是小时候我妈好歹还是教我做了几道菜,老叶最开始还说我作为一个G市人做饭竟然那么不好吃,最后被我打服了,其实他也就嘴上这么一说,每次都吃得干干净净。一直像这样练着,自己的技术也比以前好得多了,最开始我还以为会和老叶过上天天快乐外面的生活。

住在H市就会经常被兴欣的那群人过来蹭饭,尤其是魏老大和方锐同志,每次过来都要带火锅底料,还说指名道姓地钦点老叶去做,说什么老叶做的才是正宗的味道,但老叶明明是B市人啊??大家吃完以后还要一起打游戏,中午吃了晚上再吃,就是一群快乐肥宅,所以老叶就是万恶之源,让我们一群人的体重无限制增长。

退役以后我们都向自己家出柜了,好在我爹妈和他爹妈也都没反对,我和他就一年在我家过春节,一年去他家。第一年我去的他家,全程紧张严肃。等到第二年他到我家过年的时候,已经和我爹妈很熟了,专门说他下厨做年夜饭。当时他和我爹在厨房里做饭,我瘫在沙发上玩手机,我妈简直对老叶赞!不!绝!口!看那架势仿佛老叶才是她失散多年的亲生儿子。(不过老叶做的年夜饭是真的很好吃!我爹我妈都在朋友圈点名表扬叶修同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事情一下子都想不起来了,因为都是很日常很平凡的琐事。但是真的要说的话,被男朋友喂胖二十斤的体验,大概就是痛并快乐着?想到什么再补充吧,老叶叫吃饭去了。如果他看到我这样夸他肯定会欣喜若狂…不对,喜极而泣的!!!

————————————————————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赞!!但是我真的没有虐狗,只是讲一讲日常而已!还有评论区的某位叶同志,什么叫我非要让你给我做饭,你才忍辱负重不得不学的!明明是你主动给我做的,我在这里就要挂你!

老叶有个隐藏技能是做甜品…老叶他弟的女儿特别喜欢吃,后来发展成我们两家的小朋友一放假就想吃老叶做的甜品,每次她们拍了照片发出去都一堆人问在哪里看上去好好吃。干脆老叶当个美食博主算了,或者我和他开个甜品店,本剑圣亲自收钱老叶做甜品,看到我这条回复的人都八折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只是就这么说一下,老叶除了给我做饭,其他时候真的很懒得弄这些,他本人号称是只给重要的人做饭,我就当某个人是在真情告白了。

————————————————————

谢谢大家!!大家做的东西我都看到啦!!今年生日真的很开心!

老叶每年生日都会给我做一些东西,没在一起之前通常是给我买东西,后来问他那些礼物有什么寓意他还不告诉我,在一起以后他就会亲手给我做一些东西了。

但是虽然说起来很浪漫的样子,事实上他送过我老婆饼、夫妻肺片这种奇怪的礼物,谁过生日的时候会吃这些东西啊!!!老叶是真的!当即被我爆打!

不过除了这些比较迷幻,我每次生日早上老叶都会给我准备一碗长寿面。我以前也不太喜欢吃面食,但是这个吃起来还是很开心哈哈哈哈,还有一次老叶做了个蛋糕,上面的画一看就是自己画的,超级丑,就两个花花绿绿的小人手牵手站在一起,还好意思说是我和他,本剑圣一直以来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就被他这样破坏了形象!

记忆最深刻的一次应该是刚退役那年,我和老叶那时候在一起挺久了,我们俩也都不太看中仪式感,什么蜜月旅行啊戒指都没有,尤其是戒指,我们打比赛的时候不方便。那次我们一群人出去聚餐,老叶端了个巨大的蛋糕来,非常殷勤地给我们切蛋糕,还把中间一坨交给我说一定要认真吃。

我:?

不过我当时差不多猜到会发生什么了,毕竟老叶的水平也就那样了,然后我装作什么都没有意识到开心地吃蛋糕,就感觉老叶一直盯着我看,我还瞪他(。)

因为猜到老叶的意思,所以吃的比较慢,果然是一枚戒指。当时大家都“yoooooo”地起哄,我就突然有一点不好意思…剩下的场景我就不描述了哈哈哈,反正就那样。

我们玩完都十二点过了,老叶说要不要走回去,我们俩就在路上手牵手慢慢的走,那天难得不是很热,风很温柔,月光也亮,他突然停下来凑到我耳边说,他永远爱我。

我:……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赶快回家睡觉。

其实是害羞,感觉最开始在一起都没那样过?毕竟和老叶太熟了,只是从朋友到恋人的关系,顺其自然就迈过了那一步,大概那点悸动早就在抢boss的时候用完了……以及,那天晚上根本没睡好。

有时候还是会有点遗憾,没早一点在一起,甚至没早一点认识。但是又觉得有幸碰上这么个人是件很好的事。我现在都还记得我刚十八岁生日那年,我们才认识不久,老叶就给我QQ发消息,说小朋友生日快乐,努力打败我啊。他还专门选了那把刀说让我加油成为剑圣。

现在已经是了,老叶是剑圣背后,一路看他从小剑客成为剑圣再变成快乐肥宅的另一个肥宅猪猪斗神。

……但我爱他。







天哥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评论(20)
热度(4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