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求深扒,夜雨声烦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一个后续 

 *1L  

如题。本人开始挺喜欢夜雨声烦的,后来听小伙伴的安利也知道了一叶之秋,现在也算是个老粉吧。其实我觉得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之间一直暧昧不清的,我还就这个问题旁敲侧击问过我的小伙伴,反而是她一脸惊讶地看着我:“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在那以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有人专门写他们这对cp的,从此入坑…… 可是后来一叶之秋突然消失了,好多我们圈里的小伙伴一边舔夜雨大大的颜,还在问一叶大大去了哪里。开始夜雨大大没理这些,后来可能是有点生气吧,回复的语气也不太好,说是“你们问我,我又怎么知道?”  
我作为一个吃瓜群众只是全程默默围观,夜雨大大生气以后cp粉不闹了,他还继续天天和我们玩,闲聊扯皮之类的。但是后来出现了一个叫君莫笑的小新人,可能只是因为手速快技术好,夜雨大大就主动去找他。 不找还好,一找就出了大事。现在夜雨大大和君莫笑的举动,让我们圈太太挺难过的。这两个人看上去……是在搞暧昧啊?游戏里所有活动都是他们俩一起,君莫笑不怎么发微博,但是每次一发都是夜雨大大第一个转发评论,据说他们还有线下聚会…… 感觉爱不起了,夜雨声烦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吗?如果他真的是这样随便的人,我觉得有点难过……  

2L  

一夜粉真矫情,还不是自己KY弄的吗?还不许人家有点人身自由了?全由着cp粉闹?都说了真人cp不要上升真人,也只有一夜家找人会去正主那吧。  

3L  

说真的,一夜粉这次确实有些过分了……我也一直挺喜欢他们俩的,但是自从一叶大大消失以后,夜雨大大的弹幕里就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内容,我个人感觉都有点粉转路吧,也难怪夜雨大大会生气了。  

4L  

是这样。我吃一夜,后来爬墙了[突然笑死.jpg]但是单从本身来讲,我还是很喜欢一叶大大和夜雨大大的,现在一叶大大消失了,如果夜雨大大觉得君莫笑更适合他,那我们也只能祝福呀。 

 5L  

楼上说的对。不过为什么没有人好奇君莫笑的身份啊?如果他只是一个单纯技术不错的新人,夜雨大大也完全没必要所有活动都和他一起嘛。  

6L  

君莫笑从来没爆照……一叶大大也是。细思极恐啊?! 在这背后难道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利益往来和PY交易?君莫笑其实是想借夜雨大大上位?不行这实在是太恐怖了,我必须吃个瓜冷静一下[不知所措.jpg] 

 7L  

我觉得如果真要说君莫笑踩着夜雨声烦上位的话,倒是没必要。我看了看君莫笑的视频,觉得他的技术还是很好的,根本不输夜雨声烦,甚至在某些操作上是优于夜雨声烦的,他出名是早晚的事。他和夜雨声烦在一起组队很可能就只是提高知名度,这一举动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我们现在都知道他,并且围绕他进行讨论。 

 8L  

哇,好有道理,楼上是大神!  

*9L  

如果真的像七楼说的那样,君莫笑自身是有技术的,他何必非要和夜雨大大捆绑炒作呢?这样说来还不是为了知名度卖身求荣(?)我是不喜欢这种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就炒cp的人,最开始那些大神还不是一步步慢慢来,最后才被大家接受、喜欢的吗?  

10L  

虎摸一下楼主,但是我觉得楼主好像略有些较真了,现在这些情况不是挺普遍的吗?而且说不定是楼主想多了呢,人家根本没想着炒作,是cp粉先入为主罢了。  

11L  

呜呜呜我现在是莫笑大大的粉!他声音好听!录视频看到手也好看!不管怎么样我都爱他!  

12L  

楼上简直是肤浅!!! 我也爱他!我的新晋男神!  

13L  

为啥君莫笑不露面啊?长得丑? 

 14L  

科科,你们一叶大大也没露过面,怎么就没听你们说一叶之秋丑?双标不要太严重哦。  

15L 

 ……这能一样吗,一叶大大早就是大神了,君莫笑还只不过是个小新人。我记得当年一叶大大最火的时候,夜雨大大也只不过是个小新人嘛。 

 16L  

楼上是没听过莫欺少年穷吗?你不都说了当时夜雨声烦只是小新人,可他现在也是大大了呀。指不定哪天君莫笑就成大大了,还不知道这个帖里有多少人会粉他呢。 

 17L  

悄悄爬上来说一句,我是学音乐的,对声音比较敏感,我觉得君莫笑的声音和一叶之秋的声音非常相似,可能有微调过,不知道哪个是本音……但是他们俩吐字都很清晰,说话有时候会带儿化音,特别是说“夜雨”这两个字的时候,简直一毛一样!!  

18L  

仅凭这个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吧……  

19L  

我觉得挺说明问题的!呜莫笑大大声音真的好好听!我一个声控完全把持不住!而且莫笑大大和夜雨大大一起直播的时候,感觉两个人互动挺默契的,而且他们说的有些话不像是刚认识的人会说的?除了是三次的朋友,就只能是以前认识并且很熟悉的人了吧。  

20L  

我觉得夜雨大大只是和莫笑大大关系好吧,谈不上什么暧昧不暧昧的,可能只是吃瓜群众们想多了_(:з」∠)_以及,夜雨大大和百花缭乱大大关系也很好嘛,两个人经常互怼,咋就没人说他们相爱相杀呢? 

 21L  

哈哈哈,那这样说的话我还站索克大大x夜雨大大呢。 

 22L 

 那个不是早就澄清了吗?索克大大是夜雨大大的学长。而且这次活动索克大大是和王不留行一起做的,我身为索克大大的粉竟然不知道他们多久认识的,唉我真是太失败了……[咸鱼之泪.jpg] 

 23L 

 嗷说起这次活动,夜雨大大和莫笑大大的进度实在是有点吓人……我下午看的时候他们还是十多名,晚上三点过(x)垂死病中惊坐起,就看到他们第一了? 讲道理,排行榜前面的大佬都是肝力惊人,但是夜雨大大和莫笑大大感觉要更胜一筹啊?  

24L  

又想起了曾经排行榜被一叶大大支配的恐惧…… 唉,虽然以前好多第一都是被一叶大大拿的,但是现在看不到了,我竟然有点惆怅……  

25L 
 是的是的,当时一叶大大和夜雨大大一起的时候还可以听到一叶大大吐槽,夜雨大大一撩就炸还真是可爱的不得了!还想看他们俩一起T T  

26L  

我觉得其实莫笑大大真的是有撩夜雨大大的!有时候的嘲讽简直和一叶大大一样!我现在站君夜!!!  

27L  

那个,我给你们看一张照片……你们觉不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啊?[图片 超凶.jpg] 

 28L  

这个是夜雨大大吧?我记得他在微博上爆过照,怎么一副超凶的表情qwq肯定是旁边那个人惹到他了!! 

29L 

贴膜这么赚钱我也去贴膜好了哈哈哈。说不定这个只是夜雨大大的副业呢,比如说出来体验生活这样。 

30L 

很有可能哦。有点好奇夜雨大大旁边的那个人,能让夜雨大大露出“超凶”表情的一定都不是普通人哈哈哈!而且为什么只有背影!穿搭好帅啊!每天看班上男同学X了狗的蜜汁穿搭我都要忍不住自戳双目了。 

31L 

欣喜地抱住楼上!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他! 
太太太太太帅了!!还非常骚气地露了脚踝!!而我,已经保存下来了[突然可爱.jpg] 

32L 

你们怎么都不注意夜雨大大!也很帅嗷!夜雨大大真是一个单纯不做作的网红prprpr他拍和自拍都是一样的!看起来好嫩好想嘬一口www爱他! 

33L 

你们这就默认他是夜雨大大啦?不过看起来真的和其他妖艳做作的网红不一样呢hhh求大佬818夜雨大大这身衣服的价格?看起来也是普普通通的一套呢…… 

34L 

这一套确实不太贵啦,不过夜雨大大是出去体验生活的咯,肯定不能表现出来(๑•́ ₃ •̀๑)你们歪楼啦!手动正回来!夜雨声烦到底有没有移情别恋? 

35L 

那个……我是君夜新粉,当时还不是特别迷,但是我感觉以前好像在我小区看到过他们,就是一直觉得特别眼熟,好像以前见过……和照片上的衣服都是一样的……因为觉得长得帅还多看了几眼_(:з」∠)_ 

36L 

???夜雨声烦在三次都这样??有点粉转路…… 

37L 

打楼上,两个男的一起玩不是很正常嘛? 

38L 

楼上说的是哪种玩呀♂不过我男朋友有时候也会带好朋友回家玩嘛,只是打游戏而已…… 

39L 

我是34L,那天应该是在下雨,他们可能是一起躲雨,两个人拿着一大堆东西跑hhh夜雨大大一边跑还一边叫“快点跑!这些是我的所有财产!”好可爱! 

40L 

我决定今天下午去围观夜雨大大了……万一我运气好就碰到了呢哈哈哈!不说了我现在就去收拾收拾我自己,第一次见男神还有点小紧张。 

41L 

楼上不用去了,我现在就在那里,没看到夜雨大大。 

42L 

哇!好羡慕同省的啊QWQ 
刚刚刷微博看到夜雨大大更新了,说晚上直播另一个游戏的副本,搭档还是君莫笑,这俩人现在是绑定了? 

43L 

夜雨在很久以前,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剑客。江湖有传言,斗神实乃人间才俊不可多得,然向来神龙见首不见尾。夜雨铁了心要寻那斗神,日复一日勤加练习,把时光穿成线都悬在剑尖。未几,某日剑气凝聚,绽出炫白光芒,方知大成,剑圣临世,江湖一时大动。 
剑圣闻名于世,其寻斗神之意亦然。斗神闻之,即寻剑圣于阁中,二人初见,遂投契,所恨之事仅乃为时过晚而已,所幸二人相会,未至遗憾。 
后斗神不告而别,剑圣惊慌不可自持。彼时有一大魔王名曰君莫笑,归隐多年,因闻剑客痛失挚友,遂入蓝溪阁寻剑圣,幸甚,终得见。 
剑客因闻来人乃大魔王,遂万事停当,仅候大魔王至,以防一战。然大魔王既见剑圣,曰:“汝可愿与吾同行?愿倾己之力保你衣食无忧,万事顺遂。” 
剑圣沉吟半晌,乃曰:“善。” 
#论夜雨大大为啥不贴膜了# 

44L 

哇塞这个是荣耀世界观的夜雨大大和一叶之秋君莫笑!服气!看前面还挺有感觉看到大魔王一下就忍不住哈哈哈哈哈了,原来写这个只是解释为什么不贴膜了吗! 

45L 

求成文哈哈哈哈哈,不过他们还真是涉猎广泛,什么游戏都在玩……我记得君莫笑在新区还真是大魔王一样的存在!大雨有点好玩,站大雨。 

46L 

大雨是个啥|・ω・`) 

47L 

大魔王x夜雨声烦!哈哈哈如果是这样还不如大魔王x剑圣,就叫大剑或者大圣…… 
以及求44L大神写别的世界观!我喜欢他们在玩的那个西幻设定的游戏!(๑•́ ₃ •̀๑) 

48L 

哈哈哈大剑是大宝剑的缩写吗!同求44哥写!我记得他们还要过某换装游戏,只不过后来双双弃坑TVT设定大概是恶趣味的大魔王x逆来顺受只能被换衣服的剑圣 

49L 

我觉得楼上是黑乁( ˙ ω˙乁)不过我也喜欢那个魔性的设定!!另外你们就接受了大剑这个cp呀?神圣呢?? 

50L 

我不听我不听!大剑挺可爱的! 

51L 

哈哈哈是的。 

52L 

快去看微博!君莫笑大大爆照了?! 

53L 

真的假的??!!!飞奔去看。 

54L 

前排吃瓜群众顺利归来。 
君莫笑的长相……帅!!是真的帅!! 

55L 

嘻嘻,瞬间打了楼上吐槽颜值的人的脸。 

56L 

背景里怎么有一只爪子……难道是鬼?! 

57L 

不用猜了,后面那个爪子就是夜雨大大的手,他的表是我心心念念没买到的。气哭。 

58L 

楼上竟然面不改色镇定自若地说出这句话,而且关注点竟然是手表???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59L 

!!!我的关注点也真是有点迷T T不过夜雨大大竟然真的和莫笑大大在一起!坚定了我大剑的心! 

60L 

此时爆照必有蹊跷啊,总感觉大剑联合搞事? 

61L 

楼上就这样立了一个谜之flag,等等看夜雨大大有没有什么动静吧。.._:(´_`」 ∠):_ … 

62L 

不过莫笑大大的手还真是猴猴看!喜欢! 

63L 

一样!理想中的超级好看的手T T 

64L 

夜雨大大果然也来搞事了。晚上八点开直播。 

65L 

他不是天天都直播吗哈哈哈,一天不直播就奇怪了。 

66L 

不,这次不是直播打游戏,是我们问啥他回答啥。 

67L 

哈哈哈这个就很刺激了嘛!我总觉得大家问问题的尺度会让夜雨大大招架不住,不过玩的就是心跳hhh 

68L 

开了个倒计时,还有两个多小时,快了快了。 
还是非常期待的,嘿嘿嘿♂ 

69L 

坐着等。 

70L 

趴着等 

71L 

蹲着等 

72L 

后空翻等(ง ˙ω˙)ว  

73L 

楼上这个动作是个高难度动作hh二次函数等。 

74L 

……问问大家作业做完了吗,顺便等? 

75L 

楼上两只好烦哦……吃着饭等。 

76L 

哈哈哈虎摸一把,马上就要到时间了! 

77L 

开了开了!夜雨大大还是一贯提前开十几分钟的风格啊哈哈哈,现在都还在闲扯呢。但是他说现在是不会回答问题,非要等到八点才开始,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78L 

傲娇的夜雨大大哟~ 

79L 

有人问了!第一个问题就是夜雨大大有没有喜欢的人。 

80L 

夜雨大大怎么回答的? 

81L 

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说有,感觉有点害羞……可能是我的错觉吧,反正粉了他这么久第一次觉得他在害羞hhh 

82L 

竟然有喜欢的人了T T我去哭一会 

83L 

第二个问题是更喜欢一叶大大还是莫笑大大 

84L 

转播君辛苦了。这个问题也是很直白啊…… 

85L 

夜雨大大再一次懵,然后说他们俩都一样的。 

86L 

科科,我也是服气,果然夜雨声烦这么浪,移情别恋不要太快呢。更进一步来说,说不定根本都谈不上恋,只是玩一玩,所以就都一样了。 

87L 

楼上引战是吧?ky原地爆炸,夜雨大大不是那样的人,他平时对我们这些迷妹都特别好,而且他虽然话多,还是很细心有分寸,不可能到处沾花惹草。 

88L 

一叶大大和莫笑大大不会是一个人吧……?爬了一下前面的楼,已经在说他们俩有共同点了,而且夜雨大大又说“都一样”,说不定真的是同一个人…… 

89L 

有点道理。希望一叶大大和莫笑大大真的是同一个人,这样就肥肠完美地打了脸!就算他们不是同一个人,那也是夜雨大大自己的选择,但是被迷妹爱着的夜雨大大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T T 

90L 

从门外进来了一个人……似乎是莫笑大大?! 

91L 

夜雨大大一下就把莫笑大大按坐下了哈哈哈,又是超凶的表情。果然能让夜雨大大露出这种表情的都不是普通人!说不定照片上那个背影就是莫笑大大呢! 

92L 

我现在有点激动!我直接转播! 
“这个就是君莫笑,以前的一叶之秋也是他, 
今天开直播是想说一声,我和他在一起了, 
对就是你们理解的那个意思,是真的在一起了, 
谢谢你们的喜欢,我和他会好好的。” 

93L 

妈妈呀!竟然真是同一个人!开心开心开心! 

94L 

瞬间打脸!耶黑子们你们怕了吗! 

95L 

太好了T T他们能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T T……爱君夜。 

96L 

他们在一起一定要幸福呀!愿意用所有排行榜的第一换他们一辈子平安喜乐!ヘ(;´Д`ヘ) 

97L 

哈哈哈楼上说的好像可以拿第一那样! 

98L 

我们可以体会排行榜被占据的恐惧…… 

99L 

莫笑大大也说话了!!! 
“你们说的我都看到了, 
我们不是君夜不是大剑也不是神圣, 
是叶黄。” 
好苏啊…… 

100L 

!!!我的天!!!他们亲了!!!

评论(27)
热度(4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