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无敌第二俊朗
AO3:Y05290810H
lof停止更新

收起个人介绍
   

【叶黄】天天生日直播,蹲守的小伙伴在哪里?

字数:3289

1L

啊啊啊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黄少生日!就问问大家激不激动!期不期待!

2L

巨期待!不知道今年天天又要搞什么事!

3L

呜呜呜八点直播才开始,而我已经提前六个小时开始倒计时了TUT

4L

一样的~去年截了好多天天的表情包,一年过去了,我的表情包也该更新了。

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天天宝宝要是知道了你这样的企图,是会打人的。

6L

回复5L:哼,不会的~天天超爱我。

7L

楼上想多了,乱棍打死。在此郑重声明一下,黄少天小朋友是我的男朋友。

8L

天宝的女友粉都戏那么多吗……根本无法同台竞技。妈妈粉很安详。

9L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高三生补课的时候……

今年终于轮到了我,绝望。

10L

爱抚楼上……会有转播小天使的。

11L

哈呀,天天发了条微博w他好帅quq

12L

嗷是蓝雨合照呀!说完我捧起了手机开始……

13L

楼上不要那么痴汉!

14L

不过说起来是谁选的滤镜……猫耳蓝雨////

15L

呜为什么天天明明不是最小的看上去最可爱…

可爱,想……///

16L

捂胸口——日常都在吸天。

17L

他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了吧!

18L

少天还悄咪咪做了个wink>

19L

时间过得真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啊

20L

楼上这样我都不认识慢了hhhhh

21L

看了看时间,也快到了……出去买点小零食,找点吃的回来看天天直播,我还记得去年天天生日的主题就是吃吃吃,我硬生生看饿了……

22L

楼上提醒了我!!去年是八点到十一点,我度过了饥寒交迫(并没有)的三个小时。

23L

天天似乎说过今年会有一个神秘嘉宾,不知道是谁呀!好期待!大家觉得会是谁?

24L

我堵一毛钱是叶神!

25L

哈哈哈如果是叶神就算不上神秘嘉宾了吧?他们俩平时关系那么好,在一起没啥新鲜感!

26L

想象一下如果是韩队,一群人大眼瞪小眼正襟危坐,最后一起开始品茶???

27L

哈哈哈楼上住脑!太魔性了!天天作为联盟的小宝宝(有待考证)和谁关系都不错吧?

28L

那倒也是……不过直播就要开始了!现在猜也没意思嘛,等着看直播咯~

29L

快了快了,只有十分钟了。

30L

啊啊啊天天!天天!天天他出来了!还有蓝雨全员也都在一起!看背景不像他家??

31L

我记得这个背景0 0天天很早以前有一次直播就在这里。(老粉骄傲地挺起了胸脯)

32L

诶,这样说的话天天家和我想的不太一样?我以为会金碧辉煌富丽堂皇张灯结彩——没想到是这样的哦,感觉好温馨的样子。

33L

是的是的,这是我和天天爱的小屋。

34L

不要企图抢走我的老公好吗???

天天的衣服好看!帽子后面有小耳朵~想买同款!

35L

链接,不用谢。

36L

买——不——起——

顺手抱走了喻队,喻队衣服上那条鱼可以说是肥肠生动形象了,为啥旁边还有一只猫在捉鱼///

37L

嘿嘿嘿,纯洁的我什么都没想到。

38L

生日party第一项,黄少天同学发表演讲。

39L

哈哈哈哈哈流程都和去年一样!我猜天天的演讲的主要内容是又到一年生日了,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支持,天哥会越来越帅,蓝雨会得冠军。

40L

楼上猜的好准~

41L

咦咦咦?是送蛋糕的小哥来了吧,手好看!

42L

就算只有手和蛋糕出镜,但是……emmm……

43L

是叶叶的手!螺旋翻腾三百六十五圈!

44L

竟然挥挥手想走?叶神不管天天宝了吗?

45L

已经截图当表情了,感觉挥手好无情好冷漠。

46L

我滴天!天天竟然直接拉叶神的手了!

47L

已经默认是叶神了吗(#゚Д゚)

48L

肯定是!毕竟天天都直接拉手了!四舍五入就是在一起了,结婚了,洞房了!

49L

楼上吃cp的圈地自萌好吗?安安静静看个天天生日帖又碰到这些?迷。

50L

哎哟竟然真的是叶神////给我叶打call!不过总感觉是不情不愿被天天拉进去的~

51L

哇天天直接搂着叶神脖子!笑得好开心呀TVT小虎牙超可爱,说叶神就是神秘嘉宾。

52L

看来楼上预言对了~我叶黄的互动超甜(≧▽≦)

53L

诶——修修和天天穿的是情侣装吧?而且楼上为什么没有注意天天的小声嘀咕?“哎呀反正都是一家人了你有什么走,赶紧进来。”

54L

一家人\(//∇//)\官方盖戳叶黄is rio

55L

生日party第二项,天天继续发表演讲。

扯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为什么今年叶神又是神秘嘉宾,手动画一下重点,“老叶最闲,就只有我不嫌弃他,拉他来我生日聚会呗。”

56L

再次预言一下,未来的神秘嘉宾都是叶神。

57L

天天:我黄少天明年就要打破你的预言。

58L

哈哈哈哈太坏啦,我非常信任叶黄之间的爱。

59L

最后叶神再也不是神秘嘉宾,变成了常驻嘉宾。或者说,叶神是作为寿星家属出场。

60L

生日party第三项,天天许愿切蛋糕~

61L

妈耶这个蛋糕,画个蓝雨的logo就算了呗,为啥角落里还有一只小狮子,旁边还有叶子?

62L

用我的恋爱脑想一想,怕是叶神自己做的。

63L

这样的叶叶太浪漫了吧QAQ如果我男朋友也亲手给我做蛋糕,我一定会上天的。

64L

放开那个天天让我来上!

65L

天天切蛋糕也暴露了!把小狮子和叶叶分给了叶神,蓝雨logo给自己,看来还是最重视这两部分,如果这还不算爱ヽ(  ̄д ̄;)ノ

66L

哈哈哈哈哈下一秒就拿起一坨蛋糕拍修修脸上了

67L

叶神: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先打我?

68L

期待已久的蛋糕大战终于开始了!耶耶耶!

69L

轩哥!轩哥加油!打黄少!打他!

70L

州州快和轩哥一起!打黄少!再拉上小卢!

71L

你们怕是天哥假粉,要被开除粉籍的。

72L

寿星应该收到最好的对待!想一想!浑身香喷喷的奶油天,多招人喜欢啊!

73L

天宝就算不是香喷喷的奶油天也招人喜欢!

74L

早该看透nili蓝雨!故意整天天!太坏了吧!

75L

蓝雨的氛围真好啊hhhhh

76L

天天果然躲在了叶神背后哈哈哈,叶神已经满脸奶油了!这两个人要不要随时这么虐狗哦?

77L

有趣←_←叶叶一手对抗蓝雨的大家一手糊天天奶油,想想还是蛮心酸的。

78L

少天啊!修修和你是战友!你糊他奶油干啥!

79L

我看到小卢的脚了!小小年纪都这样!

8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卢好助攻我的天!

81L

妈呀??!天哥的荧幕初吻!小卢!让我为你打call!你这也太棒了吧!

82L

等等?初吻???发生了什么——

83L

小卢伸脚绊了天哥一下,天哥直接把叶神扑到沙发上了,然后就亲亲了////

84L

天哥的表情好嫌弃哦哈哈哈哈,一直在那擦嘴

85L

哎哟~又不是第一次了~天天何必呢~

86L

毕竟是荧幕初吻,天天还是要注意一下形象,不能表现得太明显咯。

87L

叶神的笑苏!炸!了!好宠啊TAT

88L

叶神也只有面对天天的时候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吧……他们真是太好了(┯_┯)

89L

叶叶的必杀就是真•宠溺微笑,无法呼吸……

90L

他们俩亲到以后战争似乎停止了,全场都是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_←

91L

天天努力化解尴尬,擦了嘴以后朝大家挥挥手让吃蛋糕,轩哥还在问哪有蛋糕……我就知道天天早有准备!又拿出了一个!机智天!

92L

天天端着之前那个有蓝雨的蛋糕,举盘和大家干杯,笑得好开心啊TAT小太阳天天,他真好。

93L

天天真的太好了……我觉得我会爱他一辈子。

94L

天天嘴角有点奶油,叶叶很自然地就帮天天擦了,眼神可以说是非常温柔了……只有对特别喜欢的人,才有可能露出这样的眼神吧。

95L

已经十点过了0 0……时间过的真快啊,不知道今年天天又找的谁帮他写结束语。

96L

我记得大家都以帮天天写结束语为乐趣~

97L

我直接照着天天念的转播吧。

“各位正在看直播的亲朋好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可爱黄少天。”天天说到这摇了摇头,“这不是我写的啊,今年是苏妹子写的。”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终于又迎来了一年一度我的生日,蓝雨老老少少,”天天咳了一声,“这里用词不当,我继续念啊。”

“欢聚一堂!括号,除了叶修。”天天开始笑,“这个地方写得好,给苏妹子加鸡腿。”

98L

女神:哼,我才不要鸡腿,保持身材。

99L

距离天天念完上一句话已经一分钟了,他为什么神色如此复杂……好奇写了什么?

100L

天天脸红了耶~

101L

哇,天天去拿奶油扔叶叶了,亲眼目睹家暴现场。

102L

“老叶你说,是不是你让苏沐橙写的!”天天看起来非常非常生气,继续在叶神脸上抹奶油。

关键叶神还理直气壮:“对啊,你念呗,我让她写的都是大实话,半点虚假都没有。”

103L

天天又被叶叶“欺负”了哈哈哈,他们俩太可爱了。

104L

是的是的TUT他们平时都那么冷静的人,相处像小学生打架,谈恋爱又黏糊糊的。

105L

他们公开了吗????

106L

亲都亲了!肯定在一起!

107L

一堆人在直播间问叶黄啥关系,天天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很诚实地指了指叶神:“就这家伙,我男朋友,只有我不嫌弃他了。”

108L

啊啊啊炸裂!天天生日的大惊喜!

109L

为我叶黄疯狂打call!!爆灯!!

110L

直播结束了,祝天天宝宝生日快乐,和叶叶甜甜蜜蜜,要一直幸福w蓝雨也越来越好!

111L

天天生日快乐~爱你!

……

529L 夜雨声烦

谢谢大家!你们的祝福我都看到了,下个赛季会继续努力,争取拿冠军的!至于和老叶嘛,既然大家都这样说了,我也就凑合凑合和他一起呗。

……

810L 君莫笑

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

[此帖已被管理员锁定]

END

感谢阅读。

最后的一些真情实感。

天天呀 ,今天你就十七岁了。

十七岁啊,多好的年纪。你还有坦坦荡荡的少年目光,你胸膛中还翻涌着一腔热血,你不用理会世俗,带着一身横冲直撞的勇气,还有一颗澄澈美好的心。

不过这些东西,是未来的你,一直保有的。我相信。

我喜欢你的名字,“黄少天”,读起来就像是在微笑。而且这个名字多符合你的性格呀,温暖又明亮,恣意又美好。你的未来也像你的名字一样,像天空一样辽阔。所以,请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要后悔自己的每一个选择。你以后会很棒,会有很多人喜欢你,你是妖刀,是剑圣,是永远光芒万丈的小太阳。

在遇见你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会那么那么喜欢一个小说里的人物,并且保持那么长久的爱。当我向每一个人提起你,都是骄傲:“我们天天啊,他特别好!”

已经是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啦,你肯定也越变越好了吧。活力张扬,同时锋芒毕露。最想表现出来的,是“机会主义者”的冷酷与镇静。黄少天这个人啊,骨子里住着呼啸不止的风,留不住,慕强是与生俱来的特点。必须要足够强大,才能被他信任,被他喜欢。外热内冷吧,我想。他心里时刻揣着一杆秤,每个人的位置都摆得清清楚楚,懂分寸,知进退。

你啊,应该被每个人温柔以待。然后带着岁月也抚不平的棱角,毅然决然地走下去,自信而从容。

生日快乐呀,好天天,爱你。

最最末尾是废落落平时的风格:

天哥!!!!我爱你!!!!我爱你一辈子!!!吹你一辈子!!!!生日快乐!!!给你无数个小心心!!!!!!

快去和叶叶结婚吧!!!!!

评论(35)
热度(5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甜落🕊 | Powered by LOFTER